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透明春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春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萊萊和語遙的友誼產生的愛讓我震驚,讓我羨慕,讓我覺得我也擁有這種愛。 

  ——題記 

  曾經認為,這個世上只有自己才是最愛自己,才能保護自己,才能給予自己溫暖的人。可是,有時候也開始認為,給予我幸福的,還有很多人。 

  明天哥哥答應過我,等小米考上大學,就會請小米吃飯,跟那個還未見過面的未來大嫂。哥哥每次信息第一句就是“想我了么?”,而我每次的第一句話就是“哥哥,小米想你了。”。哥哥每次都開玩笑說‘我們真的好配’,自己都會傻傻地對着屏幕笑。還有三年半,哥哥。小米一定會考上大學,拿著錄取證書給你看! 

  回想起和哥哥的遇見,真的很不可思議。哥哥是家裡最小的男孩。而自從認識我后,就擺起從來沒有擺過的架子,呵呵。我的明天哥哥,真的好可愛。還有拿雖然不太熟悉卻又很熟悉的桐桐嫂子,多希望能見嫂子一面呢。和哥哥認識了兩年了,雖然沒有天天接觸,但是我想念哥哥,就像是我的親生哥哥一樣。跟哥哥說過我們的夢想。哥哥是計算機系的,前幾天對哥哥說‘哥哥,以後我家的電腦就交給你了!’。而哥哥問起我的夢想時,默默笑着打出三個字‘設計師’。哥哥很快就說‘那我家就交給你了。’呵呵,但願我真的可以成為一名設計師。給我的明天哥哥設計一個與眾不同的家。 

  我兩個親愛的“師弟”。其實是兩個可愛的小女孩,而我卻是三個人中最大的“大師兄”。她們的單純,她們的天真,她們的勇敢與夢想,我真的佩服。 

  羽的家鄉在江蘇,每每講到南京,她總會一臉嚴肅地對我和照說“要知道,要是當初蔣介石統治中國,那首都就是南京了!”,每當有人不知道南京的任何事情,她總會握緊拳頭,半眯着眼眸,咬牙切齒地說“你死定了!!”。“我以後一定會到英國大使館工作的!”“以後你們到南京來玩,我來當你們的導遊。”……好多好多。 

  照是三個人當中最小的孩子。可是成績卻是要比我們高一些。總會高出我和羽一、兩分。我們總會互相鼓勵,為此我們期末每個人制定了進步的目標與答不到目標的懲罰。照的家鄉在江西。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世界聞名的服裝設計師!“師兄!以後讓我來幫你設計婚紗吧。”“嗯哪!我會在師弟的婚禮上演奏歌曲哦~”就這樣。我相信可愛的照一定會成為世界人人皆知的服裝設計師,擁有自己的品牌。 

  我們三個人,一定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努力哦! 

  我的身邊,有那麼多的人,有那麼多的愛,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所以,要盡權利,把握那難得的透明春光! 

  那樣的透明春光,我永遠記得。

您正在瀏覽: 透明春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春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