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一項技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一項技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體驗過學會了一項新的技能時那份喜悅的心情,是的,學會新的技能那心情讓人這輩子也忘不了。 

  前段日子,我認識了一位攝影技術極高的爺爺,姓趙我叫他趙老師,趙老師拍過許多電影和電視劇。 

  這天爸爸把趙老師接到舅爺的生態園來拍一段紀錄片來做廣告,那天我正好在玩。我們來到花卉去錄製看見趙老師在那裡用錄像機和照相機工作時我不禁手癢了起來也想來一次,哪怕一會也好。這時趙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把相機交給了我,簡單得告訴了我操作方法之後我就開始“工作”了。拿着如此專業的相機我認為我一定可以照好相片。 

  我在花卉中到處轉,照了十幾張沒一張滿意的。這時趙老師走了過來他告訴我:“照相是一種光的美你學會了它你的審美也會提高。要照好一張相片你需要一個主題,並去選擇該在那方面對他進行拍攝。”我聽了之後非懂似懂的點了點頭。 

  我想了一下我要照的主題,有了我就把這些花花草草照下來吧!我找了一片好看的花準備照下來,我一按下照了下來可一點也不清楚很模糊。趙老師過來了說:“臭小子你可算開竅了,可你沒掌握照相的技巧。你看好了,你先輕輕按下快門不要按到底,這來捕捉你的拍攝對象,你已經捕捉好拍攝對象時要按下快門不要晃動,不然你前面的努力就白費,記住了嗎?”“嗯!”我使勁點了點頭。 

  我準備在以花為主題照上一張,我找好了地方,調好了遠近,一切準備就緒。我輕輕按下快門捕捉好了拍攝對象,按下了快門,“咔嚓”我心滿意足的照片出爐了。太棒了!我興奮得不得了。我拿着相機跑到趙老師拿去正在錄製一些東西,爸爸沖我做了一個手勢,我一下明白了過來心裡美滋滋的在那裡等待。等趙老師錄完了我立馬跑了過去:“趙老師你看!”“不錯,很好你這張相片可以用到紀錄片中到時我會標上***拍着幾個字。”“謝謝趙老師!”我心裡高興得不得了。 

  太陽緩緩下落,時光匆匆流動,時間一刻不停地在飛快奔跑,事情也會漸漸忘記,可你學會技能時那心情是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一項技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一項技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