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葉紅葉向南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葉紅葉向南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總是秋風打捲起那些枯黃的蝴蝶,陽光照在那些梧桐樹上,落下點點斑斑的圓點,但卻找不到一絲的痕迹,在那樣的日子裡,心裡總是起起落落,行屍走肉般渾渾噩噩的奔走在寢室,教室,食堂三點一線之間。有時也靜靜的站在樹下,任由那些樹葉落在我身上,又落下去,最後成為灰塵。孤獨寂寞的活着找不到樂趣。 

  在家裡,放着那些沒有含義的各,DJ震得老響,人卻在電腦前發獃。不知道該幹些什麼,每天為了生活而生活的日子中充滿了憂鬱,被浸泡在水中的石頭有些日在沒有換水了,發出些霉味。窗外的蘭花,此時也在奮力的吐出新芽,來顯示出不凡的品質,一時間好象也聞到了陣陣香氣,街道上那熙熙攘攘的人群並沒有帶來半點生機,反而更讓人淡視一切。 

  我們似乎都是棋子,命運的棋子,任其左右,誰知道乾的一切是不是老天早就安排好的,我們只不過按照軌跡走着,誰能打破循環的輪迴,改變命運的安排。街上沒有了剛才的熱鬧,有些冷冷清清,世態炎涼,滄海桑田總 是那麼容易改變。人世變遷,或許我們本不該披着一身皮囊行走在世間。

您正在瀏覽: 一葉紅葉向南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葉紅葉向南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