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駒過隙,時光荏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駒過隙,時光荏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獨自一人在家,對着冰冷的電腦,竟感到一絲孤獨與失落感。出去走走吧!

  徑自來到河邊。河邊的一片綠茵茵的菜園,在河水上漲之時,就像現在的我一樣被孤立了!

  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着,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清風輕撫着我的臉龐,一縷陽光照進心田,油然而生一股暖意。我的心情大好。

  不經意間的回頭看,剛來的時候還是房基,現已快成高樓大廈。心裡默默地想着什麼。不覺然,最後一縷殘陽打在地上與河邊暗淡的沙粒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波光粼粼的河面,像是鑲上了一層金光般閃閃發光。該回去了。

  門前,剛做完事情的父親蹲着,大口地吸着煙。我默默地走上前去,看着他。———呀!父親的發間竟生出了一絲白髮。我又默默地走開了。

  哦,是時間呵!時間讓房屋落成,時間讓白髮爬到父親頭上。是時間,讓父親老去,讓我長大。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回到房間,在網上瀏覽着各種學習資料,無意間的一句話讓我陷入深思:“最珍貴的是今天,最容易失掉的也是今天“。

  我大徹大悟:是呀!時間最可寶貴的是“今”,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因為它容易喪失,所以它寶貴。我們是不是該爭取做些什麼呢?

  我又繼續搜查這有關學習的資料……

  湖北黃岡蘄春縣劉河中學初二:許華

您正在瀏覽: 白駒過隙,時光荏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駒過隙,時光荏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