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荏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荏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小學時,我把天真遺失;上初中時,我把童年遺失。幡然醒悟:時光荏苒。——題記

  歲月如梭,轉眼間,暑假已過去一半。無力感嘆生命的匆匆,在每一個期盼希望眷顧的瞬間,時間如一隻頑皮的小精靈竊笑着從指尖的縫隙中鑽過,再一躍,便躥了出。試圖抓住往昔無憂無慮的生活,可那些早已如夢般的散去。那些自由浪漫的往事,也隨着日曆一頁頁地撕落,而飄逸在歲月的風中,時光荏苒,往事煙雲如夢,也只能存於記憶的光盤。過往的回憶抓不住,未來的時光又如一條無聲的河流,以致我們看不清,只得無奈嘆息。

  時光不再,但生命依舊如雲朵般輕盈自在,面對新學期,又是一番如火如荼的拼搏。

  暑假過的懶懶散散,在這個七月的雨季,我的享受將成為過去。初一的拼搏過後,我也長大如許,明白了曾經母親常說的東西。歲月的洗禮教會我必須獨自面對生活的點點滴滴,方方面面。肆無忌憚的玩耍已成為過去,我必須先完成我的課業,即便完成,也得時時刻刻偽裝,像戴着面具生活。

  兒時期盼長大,但從未想過會有長大的煩惱,上學時期盼暑假,但從未想過會有暑假的寂寞,無知時期盼懂事,但從未想過會有懂事的辛酸。

  暑假很靜很靜。我不時托着頭在思考,仍不知這是盛夏的傷感還是初冬的感動。淚水滴落的那一瞬間,感覺到人心的脆弱。別人看到的總是成長的幸福,而我看到的總是無奈。炎熱的夏季如同求知的大門,往往考驗着我們的毅力與勇氣。但求知的大門永遠敞開,只看你有沒有勇氣和毅力去走近。

  時光荏苒,我猛然發現,自己有了勇氣,向那扇大門邁去,有了毅力,這大門中接受考驗。

  既然遺失了天真和童年,就不要讓它們白白浪費。用努力來彌補,還自己一個沒有遺憾的青春。

  初一:孫雯悅

您正在瀏覽: 時光荏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荏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