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如白?過隙 741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如白?過隙_741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41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孩子,都在最初的疼痛里成長起來,所有真心的朋友,都是在揮着淚作別後,開始與最初的歡喜離散。然而,在那些純白的過往了,我們還是把甜蜜快樂的故事,書寫了一張又一張,只為把它們留住在腦海里。可是不管我們寫在多,記下再多,那些過往的故事也只能停留在昨日,我們無從留住!

  我還記得那年春天,同學們手牽手,去看滿山的桃花。片片桃花如一隻只粉嫩的蝴蝶翩翩起舞,停留在我們的肩上,衣裙上,同時也落在了我們的記憶上。我們快樂得到處奔跑,惹得那一隻只粉色的“蝴蝶”在天地間飛旋起舞,為我們的歡聲笑語,上演一支支優美的舞蹈。我知道,這些情節都跟快樂有關。仿若你我,仿若他們,仿若這些留不住時光的人們!

  轉眼追尋,只發覺那些故事離我們好遠好遠,遠到我想伸手抓住,卻也只能徒留一絲無奈。

  驀然回首,卻又發現現實又是如此壓抑。中考的日子在一天天接近,我們不得不抓緊一分一秒,全力衝刺在書海里。我們都是爸爸媽媽心目中的好孩子,所以我們失去得更多,那些可以挽回的快樂,我們就這麼放棄了。但我們卻又無法埋怨,只因為時光的飛逝,讓我們再也擠不出一點多餘的空隙,去把那些無營養的話題進行下去。有時真的很希望時光能永遠停留在那年春天,那年有桃花盛開,有朋友相伴的時刻。可是,我們不是時光老人,也不可能讓時光因我們的惋惜而停留下來。我們不得不在時光的流逝中學會慢慢適應,學會珍惜一分一秒,學會不再埋怨!

  紙張純白,書寫過往。

  記憶蜿蜒,難留昨天。

  在文章畫上句號的那一刻后,所有的往事,所有的傷感,所有的不愉快都將不在存在,我只能開始慢慢去學會那一切我曾經一直逃避着的,很不想適應的東西,只為了能趕上那如白?過隙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時光如白?過隙74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如白?過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