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無止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無止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無止境 標籤:學無止境作文 永無止境作文

  滿足篇

  在森林裡有隻小兔子自以為是整天嚷着要自己出去獨立生活。兔媽媽無奈只好讓它出去獨立生活一陣。小兔子覺得自己跑的很快烏龜都追不上自己,自己又會跳舞又會找蘿蔔小草吃。什麼危險都不怕。遇險篇

  小兔子出來后黑敞開心,玩了整整一天。第二天它覺得餓了就出來找點食物吃,誰知道它早就被狡猾的狐狸的盯上,狐狸一直跟着它而它自己卻渾然不知,這時狐狸跑到它面前,雙眼流露出貪婪的神情!小兔子害怕極了,轉身就跑。狐狸緊追不放,但小兔子哪跑得過狐狸。很快被狐狸追上了正當準備吃它時,獵狗跑來啦,狐狸被嚇跑啦。獵狗問小兔子“你怎麼一個人啊,你的媽媽呢?”小兔子回答說“我學會拉很多東西我要獨立生活。”獵狗說“太危險啦!你趕快回家吧。”

  小兔子餓極了。看到前面有一片蘑菇便跑過去吃,但剛要吃卻被小鳥阻止了,小鳥說“這是毒蘑菇,吃啦會死的,你怎麼連這個都不懂呀!”小兔子開始後悔了。

  但它還是不服氣又往前走,聽到了流水聲,正好自己渴啦。就跑去喝水見河水都是黑的。感到很奇怪但一想可能富含營養喝了會變強的便要喝。老黃牛急忙阻止他說“這是人類排放的污水,喝了會生病的,甚至可呢過會死的,我孫子就是這樣死的,現在的年輕人就是這樣沒知識。”

  小兔子徹底絕望了沒想到原來自己這麼笨,一點知識都不懂。最終她回到啦媽媽身邊它明白了學習是沒有止境的。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石家莊市三十八中學初二:陳佳

您正在瀏覽: 學無止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無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