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天喜地過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過春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前夕,我家過年的方式來了一次劃時代的大革命。說它是革命,其實一點也不過分,因為它和過去截然不同。 

  除夕之夜,全家人一改慣例,都擠到客廳里,要利用它來舉辦一次“春節聯歡晚會”。我當之無愧地成了主持人。準備完畢,節目拉開了帷幕。“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又是......”一段慷慨激昂的話語后,“春晚”就正式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等一等,怎麼還少了一個人?”奶奶一臉疑惑地問道。“我在這兒呢!”妹妹蹦蹦跳跳地從門后跑了出來,卻引得全場鬨笑。小傢伙漲紅了臉看着大家,茫然不知所措。我拿了面鏡子給她,小傢伙這才發現臉上全是水彩筆的“傑作”。妹妹倒是機靈,只見她把“罪魁禍首”找了出來,還裝模作樣地擺弄着。誰知她要求在每個人的臉上都畫上幾筆。什麼?那我明天還怎麼見人吶?對此,妹妹清了清嗓子,發表了自己獨特的見解:“這個嘛,因為春節是歡笑的日子,如果每個人的臉上都畫上幾筆,互相見了笑個不停,那多有趣呀!”還真是人小點子多呀!正想着,忽然感覺臉上痒痒的,再一看,妹妹已經在我臉上“動刀”了。剛準備生氣呢,妹妹就連忙靠過來說:“姐姐大人千萬別動怒,你是主持人,要做個榜樣嘛!”弄得我哭笑不得。“好了好了,開始表演了!”一旁的爺爺發話了。“哦,下面請欣賞賀歲大歌《新年好》!”......狂歡了一個多小時后,大家也都累了,便各自休息去了。 

  你瞧,自家辦“春晚”多有意思啊!其實趣事還多着呢。怎麼樣,你也來試試?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過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