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耳邊只剩下“呼呼”的風聲,同學們都在吶喊,沸騰,可是我聽不見。離終點只有幾步之遙了,勝利就在眼前,眼睛卻不由自主地瞟向身後的他……

  身為一名中隊長兼田徑隊隊長,我都不得不馳騁跑道上。勝利與失敗、競爭與友誼,永遠都是不得不面對的。然而,面對田徑隊最優秀隊員的他,我有些自愧不如了。

  他總比我快,無論是速度、力量他都在我之上,在他耀眼的光芒之下,我顯得有些遜色了。我不甘心,我一直都不甘心。我不相信,不相信比不上他!

  所謂“笨鳥先飛”,我開始更多的訓練。在每一天的訓練后,我都會留下一個小時在寂靜無人的操場上獨自奔跑,汗水浸濕了衣襟,變快的信念卻與日俱增。我要更快,更快!

  那個黃昏,夕陽已經沉了。我靠在校門口。這時,他來了。一向平靜的黑框眼鏡及眯成一條長縫的眼睛,他向我伸出拳,停在半空中:“一起?”我愣了一秒,毫不猶豫地伸出拳。兩個拳頭碰在一起,在夕陽餘暉地映襯下被拉得很長很長……

  我們一起奔跑,當汗水浸濕頭髮也會不在乎。我甚至發現我跑得不再那麼累了。一起靠在樹下,品嘗着咸辣的汗水的味道。

  “你很努力。”他說。

  “你很厲害。”我一邊說,一邊伸出拳。以一種男人的方式,兩隻手碰在了一起。

  離終點越來越近了,近到觸手可及,將視線挪至前方。終於,我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看着他那疲憊的笑容,我的心中不禁有些釋懷。對,我成功了。我勝利了!

  直到如今,我依舊記得他。也許不僅僅因為他的優秀,同時發現,我們是朋友。有人說,人的命運是刻在掌紋上的,可是很少有人發現,當人把手握成一個拳是,命運也就把握在了自己的手中。當兩個拳碰在一起,他們的命運也就自此相交。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回憶起那樣的點點滴滴,恐怕只是繁星中的一顆,但仍然會發現它的美好、它的艷麗。發現揮灑汗水也是一種幸福。

  從前一直覺得幸福在遠方,在遙不可及的未來,可是如今,發現那些曾經與過去,所謂幸福,就是那樣的美麗……

  初二:孑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