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goodchina!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odchina!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China. 一個在世界享有地位的國家, 

  從2001年7月13日起,在前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的口中說出 ‘Beijing China.”后,它便一直受到世界各國人民的矚目了。 

  他們都在等待着中國承辦奧與會的那一刻,那一秒,無不奇怪,中國這麼弱小的國家能做出什麼樣的壯舉。 

  從2008年開始,中國越臨近奧運會的舉辦日,遇到的困難越多....... 

  雪崩,藏獨, 

  以至於5.12的汶川大地震。 

  在5.12下午2點左右,汶川一帶的省市一陣動搖,在那短短的1-2分鐘的時間內無數房屋塌陷,無數的小孩被壓在厚板下,無數的父母傷心欲絕,祖國無數的尚未能得到開放的小花朵們便在此刻被無情的摧殘了.......... 

  在這將近2個月的餘震中,死傷過百萬,還失蹤無數。給中國迎頭一棒,敲得中國人民一陣眩暈......... 

  再次地打擊着中國。 

  可是,堅強的中國人民並沒有認輸,並沒有倒下。而是不畏艱險,不怕犧牲從各地趕來四川,趕到災區的自願者和軍人們一起在危樓、在廢墟、在烈日、在暴雨、在白天、在黑夜.........不停的挖掘着被困的生命........ 

  即使不能親手去救助,但是各國人民還是無不關心着四川,紛紛捐獻愛心,盡自己的微薄之力。 

  而還在這片哀傷與難過中,在困難與艱險中,每個人民都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出書了起來,堅強了起來。表現出了人們的團結互助,堅強與成熟。 

  此刻8月8日的奧運會正式拉開了序幕。世界各地的人們趕來看,遭受如此打擊的中國人還有什麼反抗能力。 

  可是我們的表現着實的給了其他的國家帶來了驚訝。表現出了不屈的氣勢。最後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中國從此站起來了,它將繼續往上攀登。 

  正如杜甫的望岳中所說的: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您正在瀏覽: goodchina!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odchin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