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創小品】荊軻刺秦王新傳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品】荊軻刺秦王新傳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原創小品】荊軻刺秦王新傳 標籤:荊軻刺秦王作文 原創作文 荊軻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荊軻刺秦王》新傳 關於配音:荊軻由鍾彥濤扮演,尹春配音,西門由虞飛扮演,黃智偉配音,秦王由吳雲鵬配音。 第一幕:決鬥。 場景:樹林之中。 旁白:咳咳……首先,得感謝大家今天來聽我說書,我們今天說的題目是《荊軻刺秦王》。有道是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戰國末年,群雄逐鹿,秦國商鞅變法,勢力日強。始皇即位,推行霸權主義,大肆侵略擴張對東方六國虎視耽耽。與此同時,燕國太子丹正欲找人刺殺秦王,想讓秦國群龍無首,他和大臣幾經商量,決定,尋找天下第一劍客西門吹雪去刺殺秦王,不巧的是,西門吹雪此時正與荊軻決鬥。 旁白:大家看,在我身後,身着黑衣者乃是後來號稱天下第一的刺客荊軻,而身穿白衣者,就是天下第一劍客西門吹雪。 西門:(何配音)(耍劍,指着荊軻)哼哼哼哼~賣白菜的,我們開始吧! 荊軻:(尹配音)(拔劍)殺豬的,來吧! 西門:(走出幾步,和荊軻對招) 荊軻:虎牙破斬!

  西門:飛龍在天,爬龍在地!

  荊軻:夸父逐日!  西門:日落西山 荊軻:(拍開西門的劍)衝上前,抱住西門吹雪,音樂停)你果真是西門吹雪,西門吹雪大哥,我對你的仰慕之情有如長江之水連綿不絕,有如黃河泛濫一發而不可收拾! 西門:哼哼,算你小子識像!(捂住肚子,倒在地上)哎呀,一定是昨天晚上大魚大肉吃多了,光是八塊八的XO就喝了八瓶!同學們,假酒害人吶!小子,哪裡有五穀輪迴之所? 荊軻:(不解)五——谷——輪——回? 西門:(不耐煩)就是WC啊! 荊軻:WC?那是什麼東西? 西門:笨蛋,是茅廁,非要我說粗話你才聽得懂! 荊軻:哦,一直向北走,10公里處有一個! 西門:多謝兄台!(捂着肚子,艱難地退場,《一路向北》音樂起) 荊軻:嘿?這西門吹雪也真是搞笑! 旁白:就這樣燕國的大臣誤認為荊軻戰勝西門吹雪,陰錯陽差地把荊軻請進皇宮,好,我們不說了,後來,太子以窈窕淑女作為報酬,把荊軻請去刺殺秦王,此外,還賜給了荊軻一個逃生用的錦囊,就這麼的,荊軻來到了秦國的咸陽宮) 第二幕:刺秦 場景:咸陽宮。 旁白:就這樣,荊軻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抵達了咸陽宮,準備開始刺殺秦王。 (秦王坐在大殿上,左右各站一大臣,荊軻和秦舞陽單膝下跪) 衛兵:靠,那導演太不負責任了,居然找人當臨時的替補演員!本來兩人的角色就我一人代替了,聽說那兩個演員還拉稀,拉稀就拉稀嘛~還成雙成對,你說這成何體統? 秦王:下跪者何人? 荊軻:草民乃玉樹臨風賽潘安,一樹梨花壓海棠——荊軻,欲獻上燕國樊無忌的人頭和燕督亢地圖,以後願為大王效力! 秦王:好,好,快拿上來。 荊軻拿地圖到秦王身前,和秦王一起打開地圖,忽然,台下,尹春:哼哼,看我把這小子給做了。 荊軻從地圖中掏出一物,暴打秦王一頓,秦王無事:(驚訝地看着秦王)怎麼沒受傷?(看看手上?拿着的是一個鐵調羹)哎呀,拿錯傢伙了! 荊軻:(從地圖裡掏東西)恩?蘋果?(在拿)香蕉?(再拿)書?本子?筆?我的匕首呢?(繼續找) 秦王:衛兵,還不快給我上~ 衛兵:(低聲)真是的,混口飯吃,用得着陪上命么?你先等等,我先去買份保險~(下) 荊軻:哼哼(拔出匕首)嬴政,你死定了! 荊軻來到秦王面前:呀,納命來!

  秦王:(大叫)哇,哇,打打打打劫啦!別別別,別追啦,有有有有話好好說。 荊軻:你去死~ 秦王:衛兵啊,衛兵啊! 荊軻:(趴在地上)嗯,似乎有一大批人馬殺過來了~啊?(站起身子)殺過來?跑人? 旁白:荊軻想到了之前太子丹給他的錦囊,據說此錦囊能讓人在危機之中脫險,抱着試一試的念頭,荊軻打開了錦囊! 荊軻:(打開錦囊)看法寶!咦?奶嘴?(一細看,是一奶嘴) 這時,一個白衣人衝進了宮殿,一腳踹開了秦王,救走了荊軻和秦舞陽。 秦王:可惡,喂,你!快把我的傢伙拿來! 衛兵甲:是!(跑下去,不久,拿着一盒中華牌香煙上場)大王,這是您經常抽的中華牌香煙。 秦王:錯啦!再拿! 衛兵甲:是!(拋下去,不久,拿着一個望遠鏡上來)大王,這是太子用的望遠鏡。 秦王:好,好(拿起望遠鏡)嗯,嗯,嗯,看得很清楚,他們大概在前方的屋頂上!(發現士兵還在一旁)喂,你們還不找人快去追!

  第三幕:時空輪迴 旁白:荊軻被帶到咸陽宮頂上,下面黑壓壓一片秦軍。此白衣人人正是西門吹雪) 西門:靠,原來是你小子搶走我兒子的奶嘴!(吻了一口奶嘴,放入懷中)如今面對這麼多秦軍,我看你也是插翅難飛了! 荊軻:西門大哥,那我們該怎麼辦? 西門:我現在有一神器,(掏出一個東西)只要用了它,就可以跳過2230多年的時空!咱們先逃難再說。哎呀(捂住肚子)靠,看來酒喝太多就是不好,喂,小子,五穀輪迴之所在哪裡? 荊軻:(指了指另一端)在那裡! 西門:謝謝兄台啦~哎,還是那句老話,假酒害人吶!哎呀~(沖向廁所,不久,一個女生尖叫)哎呀,色狼啊。 旁白:原來,西門吹雪衝進的是女廁啊,真是悲哀,悲哀,天下第一劍客居然葬送在區區茅廁。 荊軻打開神器:時空穿梭! 旁白(上):就這樣,燕國首席刺客荊軻行刺秦王未遂,如今下落不明。 荊軻:咦?這裡是哪裡的啦?(拉住旁白)喂,這位兄台,請問這裡是哪裡? 旁白:你是誰?這裡是明鴻中學2007元旦晚會的現場啊! 荊軻:奇怪,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旁白:現在神經病越來越多了,同學們,上街可要小心啊~ 荊軻:(指着台下)哎, 那人長得好像嬴政?哼,嬴政,你化成灰我也認識你,殺!(跳下舞台)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品】荊軻刺秦王新傳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品】荊軻刺秦王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