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訪三水——放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三水——放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訪三水——放炮 標籤:放炮作文

訪三水——放炮

  過了一會兒,高耀和鄧威出去了。我走到房間前,敲敲門:“我可以進來嗎?”一個大哥哥笑了:“怎麼不能?呵呵!”姍姍姐一推那哥哥:“你以為人家都像你那麼沒禮貌!”(汗……估計你們根本沒想到偶這麼有禮貌……)我走進去,他們正在玩遊戲。那個大哥哥也是很帥的,高高的。姍姍姐把他推到我身邊:“你看看,人家才13歲,也比你矮不了多少!你不自卑呀你!”那哥哥不好意思笑笑:“呵呵,高是肯定高了。但是也比她高不了多少。”(汗……我身高1米70。補一句,我體重88斤……營養不良……)之後我就和哥哥聊天。他幽默詼諧的語言則常逗我笑得伸不直腰來。姍姍姐則坐在電腦前聊QQ。

  沒多久張高耀和鄧威回來了。手裡還拿着一大包煙花。“來,這個給你!”張高耀把一盒塞到我手裡。我馬上就來勁了!因為我性格實際上像男孩子,對煙花這東西特愛!結果,我,高耀,鄧威、鄧塵、姍姍姐和大哥哥(他叫衛天碩,有一個親生哥哥,我老鄉,河北人。他在江西讀大一。)就衝上樓頂放炮了。我們分成兩組,高耀和鄧威鄧塵倆兄弟一組,餘下我們3個一組。我還沒反應過來,那邊就一個炮過來了,就扔在我腳邊。我趕緊往外一跳,剛跳到姍姍姐身後,就“嘭”的一聲爆了。我嚇了一跳,趕緊還擊。但是我們這組只有我有炮,他們三個人都有好多。我還在想的時候,一個在我旁邊爆了,嚇了我一跳。原來鄧塵趁我不注意,在我旁邊扔了一個!後來“戰爭”越來越激烈,真是“硝煙瀰漫”!大概11點的時候,我們放完了,就下去。

  12點的時候我們就離開了齊叔叔家,回到酒店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訪三水——放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三水——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