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節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中秋前後的幾天里,雨一直連綿不斷,不免讓人有些無奈,況且又變化無常,一會雨大,一會雨小,一會晴空萬里,一會烏雲密布,讓人匪夷所思。

  清晨,漫步在校園中,雨便下了起來。初時,淅淅瀝瀝、若有若無,且只有微風裹着土腥味湧入窗時,才嗅到雨的氣息。漸漸地雨密了、大了,雨落到屋檐上,地面上,樹枝上,發出滴滴答答的響聲,而且富有詩意。微量的風兒吹來,樹葉沙沙作響,好似一幅動態的油畫。繼而,雨好像來了脾氣,不再是羞澀的滴答,而是噼啪有聲,又分明帶了些不耐煩的躁動。

  慢慢的,雨好似疲倦了、厭了,雨聲在一點點減小。雨聲從從容容、不緊不慢,好像歷經滄桑的老人。

  終於,雨停歇了,只留下一片燦爛的陽光。

  山東濰坊諸城市賈悅鎮孟疃學校初二:張昱佳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