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晚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晚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的那一天,老家熱鬧非凡。有大姑、二姑、表妹……全都到齊了。吃過晚飯,我們一家坐在院子里一邊賞月,一邊玩中狀元的遊戲。姑姑把遊戲規則講了一遍,還說有獎品。遊戲開始了,第一輪爺爺先搖,爺爺搖到了一個果凍。表妹搖到了一個三層的文具盒。我嘴裡叨念着讓我中文具盒吧。可是,結果讓我很失望,我只中了一個果凍。又過了幾輪,我已對文具盒失去了信心,就胡亂把股子一扔,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居然得到了我想要的文具盒。過了一會兒,獎品快要發完了,但還沒有人搖到“狀元”。大家都失去了信心。這時,姑姑說:“搖到狀元的獎二百元”。啊!如果我搖到了狀元,可以買心愛的書包,漂亮的衣服……輪到我搖的時候,我心裡怦怦亂跳,但還是沒搖到。最終被爺爺搖到了,爺爺笑得合不籠嘴說:“今年我真有福氣”。 

  雖然我沒有搖到狀元月餅,實現我的夢想,但中秋之夜這個美好的夜晚。讓我體會到了家人團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晚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