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要開學了。開學前的晚上,我的心情很激動,在床上翻來複去睡不着,腦子裡想的全是開學的事:作業真的都做完了嗎?沒有什麼忘了吧!書包都裝好了吧?一個假期不見的同學變得什麼樣了?都長高了吧!…… 

  七點鐘我就起床了!這讓我也感到有點不可思議!寒假裡,我哪天早上不睡到八九點?最後,我給自己找了一個不算借口的借口:可能這就是傳說中的心靈感應吧!就這樣,我快速地洗臉刷牙,吃完飯就去上學了。 

  我心情激動一路疾走,一會兒就來到了久違的校園,踏入久違的教室,見到了久違的同學。看他們似乎也很激動,三個一群,五個一夥,都在嘰嘰喳喳的說著什麼,一個月不見,想說的話自然很多! 

  今天是星期一,照例升國旗,回來后我發現我們班竟還有三個沒來!嗯,肯定是睡懶覺睡過頭了,寒假裡的睡懶覺習慣,豈是一天就能改變的?尤其是那個曹蓉蓉,老師都上半節課了,她才滿臉通紅、滿頭熱氣地跑來,陳老師笑着問她是不是去非洲考察了,全班大笑…… 

  我們陳老師的神色看起來也很不錯,很高興的樣子,問問?說是又收到稿費了,還讓我們猜,“一百?”“不對!”“二百?”“二百五?”“滾,再猜!”“五百?”“……”老師還搖頭?最後數額我就不告訴你們了,免得嚇倒送到醫院去。“哇噻!!!”同學們嘴巴張得大、馬屁拍得響,“老師真厲害!”“不愧是我們的老大!”我們都佩服得五體投地! 

  當然也有讓我們惶恐、緊張的事,因為這畢竟是我們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想起來也應該是非常忙碌、非常緊張的,不過老師還許諾說她會讓我們學得很充實,玩得很開心的,哦,這還差不多!! 

  開學第一天可真是精彩連連呀!!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