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得關心他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關心他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把傘,一份深深的愛。

  一個電話,一份感恩,一份關心。

  奧數班的窗外,雨像尋找獵物的野獸沖向大地,發出刺耳的“咆哮”聲。雷鳴閃電與雨水交織成一首令人驚心的交響樂。

  “等一下要怎麼回家?”這個問題時不時擾亂着我做奧數題的思緒。

  “阿鍶!”外婆熟悉的聲音從教室後門傳來。我轉頭一看,外婆拿着傘站在後門口。她頭髮凌亂不已,衣服濕了一大片,手中拿着兩把傘,她向我招了招手。老師點頭示意了我一下,我匆忙跑到後門口。外婆把一把只沾了一點水痕的傘遞給我,我一邊看着外婆狼狽的樣子一邊木然的接過傘,一中強烈的難過湧上心頭。它匯聚乘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小心點。”我親切地對外婆說,又轉身返回座位。

  “轟隆!轟隆!”外婆剛走不久,窗外就響起這震耳欲聾的雷聲,我猛一轉身,發現雨越下越大,天空如一個巨大的水龍頭,把雨水源源不斷地往下送。

  “外婆現在還在路上,怎麼辦啊?現在雨那麼大,地板又滑,外婆年紀那麼大,萬一......”擔心變成一隻只螞蟻慢慢爬上心頭,領頭的螞蟻在心的最頂站插上一根小旗,大喊一生:“佔領了!”那一刻,淚水如斷線的珍珠往下落,彷彿要與窗外的雨水一決高下。

  “下課休息一下。”老師話音剛落,我就沖向講台,找老師借了手機打電話給外婆。聽到外婆熟悉的聲音后,我開始着急地學問外婆有沒有出意外......掛下電話的那一刻,淚水又一次泛濫,不過這次是喜悅的淚水。

  回到家中,媽媽對我說:“阿鍶,你長大了。你第一次懂得關心外婆,懂得感恩,這真令媽媽開心。你真的是長大了,懂事了!”

  外婆用愛教會了我感恩,教會了我關心他人。那是我第一次懂得關心他人,但絕對不是最後一次,我會繼續努力,我要讓關愛的花朵遍地開放,讓社會成為巨大的美麗花坊。                   這篇做文號不好

您正在瀏覽: 懂得關心他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關心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