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音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心中就有一個夢想,夢想成為一名歌星,是那種是實力加偶像派的。我之所以熱愛這個職業是因為我超喜歡唱歌,超迷戀歌! 

  對於我來說,一首首歌曲就是一支支“魔笛”,它能讓你瞬間變成另一種狀態,它能讓你為他為之瘋狂,它也能讓你為它抒情萬分。 

  它之所以讓你“變化多端”的原因來自於它的範圍廣,歌曲種類多。 

  除此之外,對於我來說歌曲還是一瓶“調味劑”。下面我就一一來告訴你“調味劑”的作用所在。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會和同學或朋友吵吵嘴、打打架。時候,我們卻總是為此事愧疚萬分,有時甚至會悄悄流下眼淚……這時,我們需要一首歌曲,一首能代表彼此友誼的歌曲,想來想去,我覺得王箏的《好孩子》是最好不過的選擇了。 

  處於青春期的我們,總是會有些叛逆心理,與父母相處的時間段里,總會有一首小小的“激情的插曲”,這首“插曲”雖不能讓父女(子)兩代人的感情出現裂痕,但彼此留給對方壞印象卻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事情過後,自己趕緊向父母道歉並獻醜一曲《聽媽媽的話》,也許你會發現此時的父母的臉上會有一絲笑容…… 

  如果朋友與朋友間,產生了誤會,比如:他(她)懷疑你不珍惜這段友誼。你則可一起身為他(她)獻出一首至上勵合的《棉花糖》,也許他(她)會彈指一笑,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你具體行動加深思。 

  以上就是我從音樂中感受到的或自己理解的音樂故事背景。不過與其說“感受”不如說“告訴”對!的確是音樂告訴我的。他從歌詞中告訴我故事情節,從歌曲中告訴了我故事所要表達的心情…… 

  所以我說:音樂的確是一支魔笛,的確是一瓶小小的“調味劑”。 

  我愛音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