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懂得關心同學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懂得關心同學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有一個非常關心她人的一個人,她扎着兩條長長的辮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笑起來臉上出來兩個可愛的小酒窩,漂亮極了。她就是我們班的女班長。

  那是一天下着雨的晚上了。我們都在上晚自習,班裡的同學都在,偶爾能聽到雨嘩啦啦的下着,風呼呼的刮著。我感到非常的不安,因為我沒有帶雨傘,所以我感覺我要淋着雨回去了。正在我想着怎麼班的時候,下課鈴響了。我拿起了書包走到教師門口,看看能不能找個人和他一起走,可是看了半天幾乎每個人都是兩個兩個一起的,我頓時嘆了口氣。正當我嘆氣是我聽見有人喊我,扭頭一看是我們班班長。她跑過來說:“咱倆一起走吧,我知道你忘了拿傘,就等你跟你一起走。”我聽了心裡非常的感動。於是我們就一起回去了。

  在路上,看着下着的大雨,我的心裡也沒有原來的那麼討厭了。因為有一個很關心同學的人,幫我擋住了這大雨。到家侯,望着她那背影我站在原地直到看不到她為止。我心想一定要像她一樣成為一個關心她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懂得關心同學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懂得關心同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