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變 了 

  平頂山十三中 七(4)班石鈺琪 2009.10.22 

  靚麗的外表,披肩的長發,時尚、潮流,是否就是長大的的痕印。

  ———題記 

  星兒, 我問你,我還是當年那個最愛仰望星辰,醉於嫦娥奔月之美的我嗎? 多少天我沒有與你徹夜長談,多少天沒有與你交流,難道我今朝真的長大,真的變了嗎 ? 

  星兒眨着眼睛,微笑着柔柔地告訴我:“你長大了,你不會再擁有孩童的天真了。但,不要失落,因為,你會擁有青春的陽光;不要泄氣,成長是美麗的,它會讓你 實現許多夢想。”(說得很好!)星啊!你可知,我對未來又是怎樣的憧憬,可成熟意味着什麼,長大的我又是什麼樣子呢? 

  進入初中才數月,可我發現,我變了,徹徹底底地變了, 由原先那個愛幻想,愛數星星的女孩成為一個積極陽光的少女,但不知為何,我的心底總是酸酸的。 

  “不要悲傷 ,成長,就是這樣,丟棄意味着新的擁有。的確,童真不再回來了,但你會更加成熟,穩重。”哦!是真的嗎? 

  坐在路邊,一支桃花正在悄悄吐蕊,香氣四溢;一株小草正在成長 ,播灑濃綠。我悟到了什麼,馬上起身,擺脫一身的憂鬱,在陽光中———盡情嬉戲!(這部分可以擴寫) 

  成長,原本就是變化,我要對着天地吶喊:“我變了!我要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