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幼兒到小孩,從小孩又到少女,經歷了兩個變化階級的我,漸漸明白了更多的生活哲理,體會到了更多濃濃的情感,作為一位剛剛升入初中的學生,我突然發現,我變了。 

  我變了,從家庭生活中—— 

  以前,我總是無憂無慮的玩耍着,不用力學習與名次而煩惱,快樂得如一個小天使。而現在,我變了。我不能再做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孩了,我努力拚搏——為了美好的未來,我衝刺着,早起晚睡,也漸漸成為了一個生活習慣。出中,讓我的家庭生活變了,讓我也變了。 

  我變了,從濃濃的親情中—— 

  小時候,父母的寵愛對我來說,是理想當然的,然而,我長大了,漸漸明白了父母對我的愛。陪我拼搏到深夜,希望分擔一些我的勞累;為我做我愛吃的菜,希望能看見我狼吞虎咽的樣子;幫我縫補衣物,希望讓厚厚的毛衣替我遮風擋雨……隨着時光的消逝,我變了,我能體會到父母對我的愛,對我深深的期盼。 

  我變了,從學習中—— 

  小學階段,我從沒想過要與他人競爭,也沒有想過一定要成為老師最得意的學生。然而升入初中后,我漸漸變得喜歡拼搏,希望老師會很喜歡我。所以,我努力做着。在不斷的競爭中,我發現了,我成長了,也變了。 

  我變了,從性格中—— 

  過去,我是一個愛打鬧,撒嬌的小女孩。一到雙休日,就會結伴出去,瘋狂地鬧上一天。可現在,我的性格漸漸收斂了。雙休日,我總是忙在學習中,見到父母,也不撒嬌了,只是叫一聲“爸媽”而已。而我的改變,連爸爸媽媽也有點吃驚。 

  我變了,回首成長的道路,我才發現,我變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