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有段時間,我特喜歡宅在家裡,除了上學,幾乎不出門。爸爸因此很着急,怕我變成小宅女。媽媽機靈地轉了一下眼睛,想到一個好辦法。

  記得一個星期六,我像往常一樣宅在家裡看電視。突然,電視“啪”的一聲關掉了。我抬頭一看,是媽媽乾的。“寶寶,你可不能天天宅在家裡啊,你要去外面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媽媽皺着眉頭,苦口婆心地對我說:“我們去漢唐書店看書吧!”“好,好,好!”我很久沒去漢唐書店看書了,聽到媽媽的建議,我高興地蹦了起來。一到漢唐書店,我眼前一亮。“哇,漢唐書店還是和從前一樣熱鬧!”我興奮地跑上二樓去看兒童書籍。呀,那兒有好多小孩,都在津津有味地看書呢。我馬上挑了一本書,認真地看起來,很快就陶醉在故事中,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在哪。看到高興處,我情不自禁地笑起來;看到傷心處,我不由自主地落淚。“寶貝,你怎麼了?”媽媽的話讓我回過神來。看着媽媽擔心的神情,我有些歉意地說:“故事太生動了,我像身臨其境一樣。”“我們去挑選幾本作文書和故事書回去看吧!好久沒出來看書了,好不容易來一趟。”媽媽說。“真的!”“真的!”“噢耶,媽媽萬歲!”我高興地歡呼起來。

  另外,每逢周末,我會在媽媽的帶領下,去爬山、去高新區運動公園做運動、去濱江大道散步、去打球、去跳繩……

  現在我變成了一個熱愛閱讀、喜歡戶外運動的小女孩。媽媽說我變了,變得不再宅在家裡,喜歡出去瘋玩了。爸爸說我變了,變得比以前勤奮、健康和陽光。老師說我變了,變得更加自信,並且作文有了很大進步。當然,這既是老師和爸爸媽媽的功勞,也是我不斷改變自己的結果。

  哈哈,我變啦!

 三年級:我是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