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彎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彎路 標籤:彎路作文

  彎路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彎路。而這些彎路正是我們人生的一個重要的轉折點。記得我在上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因為沉迷於網絡而不能自拔。那天我放學回來,做完作業就打開了“睡眠了”五天的電腦。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玩一會兒電腦了,我心想。忽然,我被一個遊戲給吸引住了。慢慢地,我迷上了這個遊戲。不知為什麼,時間過得如此快,還沒玩夠,就到時間了。當父母叫我離開時,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電腦。從那以後,我就天天還沒寫完作業,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腦,沉浸在電腦的世界里。上課老師講課也聽不進去,一心想着電腦遊戲。果不其然,成績有了明顯的下滑。老師也找我談過話,父母也再三勸告,可每當我看到電腦,我就忍不住要去玩。打那以後,我再也看不到父母臉上的笑容,而是被憂心忡忡的樣子取代。於是,我下定決心:不再沉迷於網絡!那是一場誘惑與意志力的拼搏!意志力最終突破了重重誘惑,我終於從電腦遊戲的魔爪中逃了出來。現在看來,樹木長的是那麼高,花兒開的是那麼紅,鳥兒叫的是那麼歡,天空原來是那麼廣闊。留心細小的事,比玩電腦遊戲更快樂,更有意義!這次的彎路給我了一個深刻的教訓。不過,這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豎立了一個警示牌。以後可能有許許多多的彎路等着我。但是,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憑着堅定的意志,我還會再回到我的“陽光大道”上!

  初二:江怡琪

您正在瀏覽: 彎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