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彎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彎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時候起,你就讓我學會堅強。還記得那時我才五歲,我在公園裡的每一處留下快樂的痕迹,媽媽也在遠處看我玩鬧。跑着跑着,一個下坡趨勢的彎路呈現在眼前,我依舊沒有放慢步伐。果然,隨着我的小腳打架纏繞,我砰地一聲摔在路上,膝蓋上傳來灼熱感,我哇哇地哭了起來,回頭看看媽媽,可媽媽依舊在彎路的遠處,絲毫沒有要來扶我的意思,只是投來堅定的目光,就像是在告訴年幼的我“堅強!爬起來!”我接收到了媽媽的鼓勵,停止了哭鬧,用小手撐起,一瘸一拐地走到媽媽身邊。從那以後,我便學會了堅強。那彎路讓我認識到———哭,不能解決問題!

  懂事後,你還是纏繞在身旁,讓我在彎路中漸漸成長,有如那道讓我銘記的數學題,讓我學會換個角度看問題。

  “鈴鈴鈴……”鈴聲在考場響起,數學開考。我坐在位置上認認真真地作答。三十分鐘后,我身後傳來了陣陣長吁短嘆——壓軸題怎麼做啊?我一看,果然一頭霧水,冷靜下來后,我在試卷上寫了一大堆阿拉伯數字。時間如滑過指尖的流沙,試捲髮了下來,一個鮮紅的大叉,我不甘心地質問老師:為什麼我寫了那麼多,卻一分也沒有?經過老師的細心指導后,我的解題思路得到了撥正,原來我寫得那一大堆就是走了一個大彎路,把閱卷老師給繞暈了。鮮紅的大叉又讓我時刻記得要轉換多個角度去思考問題》

  有時彎路太彎,多少次想要掉頭回去,但卻也走了過去,成就了我一顆不服輸的心。多走一次彎路,傷就多一處,但收穫的經驗也多一次。

  彎路啊彎路,你真是個激人奮進的好幫手,萬分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彎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彎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