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出門靠朋友。”不僅如此,在校園中如果沒有朋友的幫助,也是不行的。有一件事真正讓我體會到了“與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記得那時候,我在學校有兩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幾乎是形影不離。可有一天,其中一個好朋友沒經過我的同意就用了我的鋼筆,我知道后,和她大吵了一架。在此之後的幾天,我們倆誰也不理誰,見了面也是冷眼相對。可萬萬沒想到的是沒過多久,另一個好朋友又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跟我鬧翻了,就猶如一道悶雷劈在我的心頭,下起了傾盆大雨。本來我還想,不跟我玩就不跟我玩唄,哼,有什麼了不起的。哎,想雖然是這樣想,但沒過幾天,我就撐不住了。在課間時沒有了朋友的招呼聲;遇到困難時也沒有了朋友的鼓勵;放學回家時也沒有朋友的結伴同行,那種滋味可真不好受。

  經過幾天的煎熬,我實在受不住了,決定向他們道歉,於是,我忐忑不安的來到第一個好朋友的位置上:“我,我,這個,對,那個……”她見我語無倫次,一下子就猜着我是來道歉的,便說:“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我還怕你不原諒我呢。”我連忙說:“怎麼可能呢?其實我也有錯,或許你用鋼筆的時候真的很着急呢。”“不,我也有錯,我不該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用你的鋼筆。”“沒事,誰讓咱們是好朋友呢!”這時,另一個好朋友也走了過來,也許她也不願意放棄這段美好的友誼,內疚的說:“對不起,陸曉瑜,我不應該因為這麼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和你鬧翻了,我還能繼續和你做朋友嗎?”“當然啦!”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哈哈……”我們三個好朋友手拉手一起駛向“友誼的彼岸”。在那裡,沒有哭泣的淚水,只有歡聲笑語;在那裡,沒有悲傷和憂愁,只有快樂與開心;在那裡,沒有冷漠,只有熱情;在那裡,更沒有獨來獨往,有的是一群群臉上洋溢着笑容的好朋友……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真正的友誼是不需要“添加劑”的,而且是永恆的,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與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六年級:筱魚

您正在瀏覽: 與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