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夜下的承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下的承諾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月夜下的承諾 

  我還是暗地裡的孩子,我也累了,徘徊了,因為我已經忘了刻骨銘心的熾熱年華,忘了那個被埋藏在夏夜的承諾······ 

  —————題記 

  皎潔的月亮高掛在夜空,比起欣賞滿天繁星,更愜意這份寧靜。“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想起這千古佳句的同時,也想到了大頭,她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好姐妹。可是,她卻要轉學了。以前,她總愛和我吃同一種棒冰······正當我思緒飄飛,電話響了起來,驚得我忙收回思緒。 

  “Q,我想來你家玩。” 

  “原來是大頭啊,哦,歡迎歡迎!我等你。” 

  “叮咚!” 

  “來了,來了來了!” 

  真的是大頭,只見她那個可愛的馬尾辮在腦後不安分的甩了幾下,然而,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卻掩飾不住內心的悲傷。 

  我和大頭在陽台,看着黑幕上的星星,只見它們在向我們不住的眨眼。 

  “你知道天上有幾顆星星嗎?”我忽然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 

  “不知道,但我最喜歡那顆最亮的星星。” 

  ······ 

  大頭終於說出心裡話了,“我就要轉學了,以後不能再和你們一起玩了。” 

  我看不清大頭的臉,卻總感覺她快要哭似的。 

  “沒關係,現在通訊發達,想見面時撥個視頻,在不行我就上你家去。呵呵!” 

  這時,大頭拉着我的手,“滴答”是眼淚。我伸手去擦她的眼淚。 

  “我們都要好好學習,三年後,要在嚴分相聚,今天,我倆在這美好的月夜,彼此許下承諾,在這三年內努力學習!” 

  “嗯,我一定會的。我們要學會再困難面前不畏懼,在挫折面前不低頭,失敗了不氣餒,成功了不驕傲!” 

  “呵呵,你背書呢?”大頭又笑了,“對,我們還要用微笑面對生活!”看着大頭不再悲傷,我也發自內心的感到高興。 

  那夜,我徹夜未眠,百感交集······ 

  承諾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們追趕人生的目標; 

  承諾猶如一面戰鼓,它能激勵我們加快前進的步伐; 

  承諾好比一位點屏成蠅的畫家,它會幫助我們描繪輝煌的明天。 

  今夜又是一個月圓夜,看到那顆最亮的星星,你是否想到我們的承諾? 

  指導老師:汪錦麗

您正在瀏覽: 月夜下的承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下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