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面具 標籤:面具作文

與其說每個人都喜歡戴面具,還不如說那時迫不得已的;與其說你生下來就戴着面具,還不如說整個世界就是一個面具館。人人都戴着面具,就像參加一個盛大的化裝舞會,不同的是:這場舞會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不同的角色都登台演出了自己最拿手的絕活,上去了又下來,不變的是那千篇一律的面具。好似沒有一絲瑕疵,用五顏六色掩蓋着它本質的醜惡。但它也會在你需要的是不由自主地掛在臉上,你會有安全感,有安逸,順暢的感覺,可好景不常,當你一個人站在鏡子前卻看不到那張熟悉的臉時,頓時間山崩地裂,曾經以為自己擁有全世界,此時卻連自己究竟是誰都分不清。 

 曾經很羨慕蝸牛,有着重重的殼,能夠在任何時候保護自己,可後來才明白,那不是它想要的,因為只有丟掉保護才能真的長大! 

 丟掉自己的面具,抬起頭,天就要亮起來!

您正在瀏覽: 面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