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出生時,睜開雙眼,看見的不是別人,而是媽媽。這時的她,滿臉的憔悴,嘴角擠出一抹淡淡的笑。這笑,對我來說是甜蜜的。對旁人來說,卻是辛酸的。但,無法否認的是一場痛苦背後的笑容總是真摯的。那是一種無可替代的溫暖,就連陽光也就褪色。那是一種無法詮釋的純潔,月色也只等黯淡。那一切的一切只來源於一個微笑。長大后,我和媽媽的關係就像曲折的股票走勢板。時上時下,讓人捉摸不透。但,不論是爭吵還是相依。最終,都以一個平靜的方式結束。就像,那光潔的珍珠總是帶有瑕疵那美好的心情總是存在陰影。爭吵后的甜蜜總是最溫馨的。3650個漫漫長夜,身邊總有媽媽的陪伴。10年走過的風風雨雨,總能感受到媽媽的關懷。是啊,十個春秋所縈繞的情懷,其實小小爭吵所能融化的呢?10年之久的感激之情是怎樣也說不完的。於是,千言萬語凝聚為一句話: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