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辛苦了

  時間匆匆而過,不知不覺便到了我們離別的時刻,心中的不舍,不斷湧上心頭。往事像放電影似的映現在眼前。我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人們常說“老師,是太陽下最光輝的職業”您用溫暖的光芒無時無刻都在照耀着我們。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在學習上,您把每道題都講解的面面俱到,在我們還不明白時,您更是利用課餘的寶貴時間給我們細心、耐心的講解,從無怨言。無論多累,總是帶着微笑。有時候,您為了讓我們理解的更好,學得更快。記得更深,您為我們備課,製作課件。到深夜。您為了讓我們班的學習更加突出,要調換學生的座位,使我們真正達到互幫互助,互相提升,您更是把我們全班45名學生的前幾次考試成績計算求平均值,還要考慮到學生的身高、視力等問題。為了一次調位,您又額外工作了好幾個晚上。老師!您辛苦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不就是對您最好的詮釋嗎?

  在生活上,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您為我們打理着生活中的大事小事。默默的關愛着我們您的愛比父愛更偉大,比母愛更細緻。“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如果我們是花朵,您就是那“護花使者”關愛,保護着我們。在深夜,是您為我們蓋上溫暖的被子,是您為我們拍死那讓我們煩的蚊子。

  “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您的春風,日日沐我心。尊敬的老師,您辛苦了。最後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山東濰坊高密市豪邁中學初二:荊宗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