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您,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培養出一批一批革命事業的接班。您像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像春蠶一樣,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一支白色的粉筆,犧牲自己的一切,留下了知識;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不辭勞累,培育了小花。 

  老師啊!回想剛開學的時候,那時我們都是第一次進入初中,第一次接觸到14班這個班集體。一開學就必須要學做操,我們每天都在炎熱的太陽底下學做操,許多同學都受不了,是您鼓勵我們,讓我們堅持了下去,最終在做操比賽取得了好成績,這少不了您的功勞啊! 

  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們的成績考得不是太好,只有5位同學進了前20名,而其他班有許多個,隔壁班也有個年級第一。我知道您對我們考取的成績很不滿意,可是您並沒有說出來,只是深深的埋藏在心裡,自己默默的在想提高班裡成績的辦法,還鼓勵我們多多加油,爭取在第二學期的期末考好來,為班裡爭光,為自己爭光,為父母爭光! 

  轉眼間,已經快到中考了,您怕我們在家裡偷懶,不學習,所以把每天下午的第三節課?我們複習 ,您也陪我們一起留了下來,犧牲了去接自己兒子的寶貴時間。 

  有人說,老師是梯,以偉岸的身軀托着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高、攀高;有人說,老師是燭,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映着我們的臉龐不斷的向前探索、探索!不管在何時何地,老師都陪伴着我們,為我們做貢獻! 

  老師,您是我心中的一顆燦爛的明珠,您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我會永遠銘記在心。在這裡,我只能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