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鄰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哇啦哇啦”。我還在睡覺就被吵醒了。再仔細一聽,原來是隔壁的鄰居在罵人啊。 

  “樓上的,你們手腳都斷了啊,往下面扔東西……”鄰居破口大罵。 

  這讓我想到了暑假裡:“咚咚咚”,隔壁鄰居在裝修,整天震耳欲聾的噪聲讓我們全家在這本來就火熱的夏天裡心情更煩躁。這整整持續了1個多月。兩個月的暑假就這樣白白荒廢了。 

  晚上,隔壁的鄰居還在裝修,我真是那個惱火啊!怎麼都睡不着,我翻來覆去,想貼到牆壁上涼快一下。突然,我發現我們家牆壁上的瓷磚都裂了。 

  我忙告訴爸爸媽媽,然後我們一想,可能是隔壁鄰居裝修,把我們家的瓷磚給震裂了。 

  第二天,爸爸把隔壁的鄰居請到我們家來看看這被震裂的瓷磚怎麼處理。沒想到爸爸剛開口,鄰居就說,和我們沒關係,這瓷磚說不定是熱脹冷縮而造成的,別來找我們。說完就走了。 

  我們一家人還獃獃的站在那裡不動。這鄰居也實在是太不講理了,太沒素質了。 

  回到現在,我真想罵著鄰居兩聲。 

  於是,我說這隔壁的怎麼這麼沒素質啊,一點都不講理,就算人家扔了垃圾,他是不對,但你也不能這麼罵人家啊!這都快過年了,大家好好迎新年嘛! 

  希望在這新的一年裡,大家能過得好年,也希望隔壁的鄰居能改掉這壞毛病。新年新氣象嘛

您正在瀏覽: 鄰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