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早上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上好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上好 標籤:早上作文

  簡簡單單三個字,有人可以很愉快的,對所遇到的每一個人說:“早上好!”,但有的人就是難以啟齒,總覺得每一個人都欠着自己,我為何還要對他說:“早上好!”不管你是怎樣的人,此刻,我都要對你說:“早上好!”

  一句“早上好”,會讓自己及他人在新的一天有一個美好的開始。我們若是心細一點就會發現,我們的心總會不自覺的靠近向我們表示過好感的人,每一次看到他們,你就很想加倍的對他們好。我就是如此,若是有人微笑的和我說:“早上好!”,我一定會第一時間記住他,並再另一個新一天回報他。

  記得2010年高考,語文作文就是一個“早”字,很多考生不知道如何下筆,這與以往高三強調的議論文模式有點出入。其實,不管寫什麼文體,一個早字,若是可以聯想開去,想到少年勤學早,敬孝要趁早,揚名不貪早,見面問聲早……很多都可以與早掛鈎,就算是“早上好”,也是大有學問可研究。

  你可以自己去實驗,從明天起,向晨起的遇到的每一個人微笑,然後問候一聲:“早上好!”我想,這一天的生活都會出乎你的意料。若是長期堅持下去,驚喜會充滿你的生活,因為這簡單的一句話,它所能給予的影響是不容小覷的。

  親,“早上好!”

您正在瀏覽: 早上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