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國無眠(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無眠(8)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看看這柱子上的鏤空花紋和桌子上潔凈的餐布,真可謂是中西合璧呀;還有這地磚光滑的呀——如果在這上面跳街舞,效果一定非常好:咦?那是真竹子還是假的呀……

  “啊?!坐這裡嗎?……好!”赫連浚睿將正在陶醉在欣賞過程中的赫連妤領到一張靠着食堂側面的一扇落地窗的木製餐桌旁——雖然這個食堂(哦,不,以後改口叫“餐廳”吧,顯得儒雅一點嘛。)里人很多,但是由於桌椅也很多,餐廳佔地面積也不小的原因,找一張空桌子並不是什麼難事——試探性地向赫連妤徵求意見;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便幫赫連妤拉開一張椅子,讓她坐下后,自己才在赫連妤的對面坐下,並且小心翼翼地打開剛才一直拿在手上的保溫飯盒,將裡面的飯菜和勺子拿出來放好。

  “哇,好香啊——不聞還好,一聞,肚子都在叫喚呢。” 

赫連浚睿開心地咧嘴一笑,露出嘴裡潔白的牙齒,並且用那雙因為經常進行戶外運動而顯得比其他赫連家的王子們都要稍微黑一點但看起來卻很健康的手將飯菜輕輕地推到赫連妤面前,把勺子遞到小妤的手上,然後用手向赫連妤比劃着——快吃吧。都是你喜歡吃的呢。 

“嗯,謝謝你……哥。”赫連妤高興地接過勺子,看了看四周,確定應該沒有人會聽見她說話之後,才故意壓低聲音,並用手擋着嘴對赫連浚睿說完最後一個“哥”字后,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了面前這個色香味具全的“愛心便當”。

“Honey!原來你和我二哥躲在這裡呢,可讓我好找啊……二哥,謝謝你幫我給我女朋友送便當,我還想着像她這樣一個吃慣了炒菜、白飯的人怎樣適應天天中午都吃西餐呢。謝啦……”剛剛從後面一把抱住赫連妤的赫連浚頎這時已經自顧自地從旁邊拖了另一張椅子擠坐在赫連妤的旁邊,根本不管赫連妤對於剛才他的突然襲擊所表現出來的憤怒的眼神,“哇,好香哦。你看,我二哥對你多好,還親自下廚給你做便當呢。別瞪我了,你想讓多少人看見你嘴邊掛着一粒白米飯的樣子呀?難道是想讓我幫你擦掉嗎?——”

  赫連妤又氣又惱地將腦袋轉回來,撒嬌地看向坐在對面的赫連浚睿——二哥,你看他! 

誰知赫連浚睿卻微微一笑,俯身向前並伸手拿掉了赫連妤那塞滿食物的腮幫上從剛才就一直粘着的米飯,然後拿出面紙替小妤擦了擦嘴——快吃吧,飯菜冷了的話,吃了會對胃不好的。

  赫連妤好不容易才將那張塞得很滿的嘴張開了一點,露出一個小小的“o”形——二哥,原來你也知道呀?!

  赫連浚睿微笑着輕輕地頷首——是。 

隨後赫連浚睿便沒再說什麼,只是安安靜靜地看着赫連妤賭氣般地將那盒本來擺放極其精緻的飯菜一一搗鼓在一起,然後一大勺一大勺地塞進嘴裡和在赫連妤旁邊一直想逗赫連妤開心的赫連浚頎——小妤,這次真的很對不起,但是哥哥們這也是為你好。如果你是為我沒有提前告訴你真相而生氣的話,哥哥保證,再也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了。哥哥不會再讓小妤不高興了。小妤,就這一次而已,原諒哥哥吧。

您正在瀏覽: 天國無眠(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無眠(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