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敬仰羅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仰羅馬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眾所皆知,古羅馬是世界上傳頌千年的一曲不可磨滅的神話。曾經的古羅馬宛如西方的一條巨龍,橫跨歐、非、亞三大陸,所佔領的疆域幾乎涵蓋了整個歐洲,這不是隨便幾個民族就能輕易辦得到的。

  我敬仰羅馬,曾經的它,只是幾千年前不起眼的一座小鎮,如果在當時,你問歐洲人羅馬是什麼,他們肯定會回答:“羅馬是什麼馬?多少錢啊?”但是,小小的羅馬並不甘心人們把它當作馬的一個種類侃侃而談,它拿起武器,眺望遠方,它看到了那個時代必須要做的事——征服!擴張!它成功了,它辦到了,利劍上的鮮血與敵人的屍體為它鋪成了一條王者之路。它終於成為了歐洲的主宰者!

  我敬仰羅馬,作為世界第一大帝國,在不斷地承受內部分裂與外部侵略的情況下還能維持千年不倒,這種堅強的氣勢是哪個帝國能與之相比的嗎?

  我敬仰羅馬,“條條大路通羅馬”顯示出那凌駕於歐洲眾國之上的繁華,那美麗的羅馬建築一直是世界各地遊客關注的焦點,光是勻稱的輪廓與優美的線條就使人流連忘返、樂不思蜀。還有那奢侈的羅馬貴族習風至今還被許多的歷史學家當作飯後茶點津津樂道。

  放下手中的歷史書,忽然就感覺到那巍然雄偉的羅馬古城依然矗立在世界西方……

  湖北黃岡紅安縣紅安縣實驗中學初二:余大維

您正在瀏覽: 敬仰羅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仰羅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