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仰的偉人關雲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仰的偉人關雲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浩浩蕩蕩五千年乾坤,為人臣自成聖人的獨你一人,無窮無盡曹賊賤兵,盡喪命於青龍大刀,你,面如重棗,你,眉似蠶卧,你,武聖義絕關羽。

  你年少英豪,打死鄉中惡霸,為人民出了一口氣,坐在酒館一壺溫酒,一口飲盡,頓時豪氣萬丈,與劉備張飛結為兄弟,一生建功無數。

  水淹七軍

  敵軍在下,我方在上,連日大雨,與攻之而無勝算,望着這連天大雨,你計上心來,匿名將士開閘放水,狂波怒吼衝下去,下民的軍營立刻成了一片汪洋大海,你得意的拆下面點了點頭。

  義釋孟德

  曹操白晝華容道,不了孔明神算,一路坎坎坷坷,一路損兵折將,到了路盡頭,曹操大嘆一口氣,想着終於逃出,一聲炮響,你出來了,胯下赤兔馬,手握青龍刀,如天神降世一般,曹操無奈,親自向你求情,你想到了他當時對你多麼好,整天錦衣玉食,與你推心置腹的交談,想到這,一個義字,你退了兵。

  敗走麥城

  奸臣的背叛,你不得不逃,可你原先的豪氣,傲氣讓你得罪了不少小人笑你,不派增援。

  你大怒,教的赤兔馬,手持青龍刀,沖入敵營,一代英雄就這樣隕落。

  豪氣衝天,一起滿懷,義絕,武聖,這時候人對你的評價,你一生殺敵無數,建工無數,得了萬世明,你的二尺許,你的蠶卧眉,你的大智大勇,你我比的英雄氣概,令我佩服。

  縣實驗初中8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仰的偉人關雲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仰的偉人關雲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