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是這樣。從小到大,我也讀過看過許多書,像《十萬個為什麼》、《格林童話》、《中華上下五千年》、《世界未解之謎》等。當我看到令人愉快的故事時,我會手舞足蹈;當我看到傷心的故事時,我會淚流滿面;當我看到幽默的故事時,我會開懷大笑。

  我愛書,因為它能增長知識;我愛書,因為它能陶冶情操;我愛書,因為它能讓我領略到世界各地的無限風光:金字塔的輝煌,長城的雄偉壯觀,桂林山水的清秀,凱旋門的宏偉……還讓我懂得要有一顆愛國之心,懂得愛國,愛人民,孝敬父母,對待朋友,珍惜生命和友誼,做個誠實而正直的人……總之,書無奇不有,讓我得到的益處真是太多太多了!

  我天天在家裡讀書。吃飯讀,睡覺讀,就連上個廁所也要讀。記得我上小學4年級時,發了許多新書,我對它特感興趣。正看着看着,突然覺得肚子痛,沒辦法,只好去上廁所,手裡還揣着剛發的語文書。正看得津津有味,爸爸就叫我洗腳。我邊燙着腳邊看着書,突然我一失手,完了完了!新發的語文書“撲通”一聲——掉水裡了。哎~我可憐的新書,這可怎麼辦哪?爸爸也挺生氣,好好的書就這麼毀了。還是湊和地用吧。後來,我又把我的濕書放進冰箱里晾着,過幾個小時就會幹了。

  我不光愛看書,而且還愛惜書。每次只要買了或發了新書,我回到家就立即給它穿上漂亮新衣,目的就是為了保護它的身體。我看着這些令我愛不釋手的書,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書是生活中最好的調味酒,書是身邊最忠實的朋友。我愛書勝過愛朋友,我從朋友那兒什麼也沒得到,而書卻給我精神的慰藉;朋友會背叛我,書卻永遠忠實!

您正在瀏覽: 愛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