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魯迅愛書的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迅愛書的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魯迅愛書的故事》有感

   今天,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讀了《魯迅愛書的故事》着篇文章。這篇文章主要寫了魯迅小時侯是怎樣愛書的。這篇文章使我對魯迅又有了新的認識。

   魯迅在看書的時候,對自己要求特別嚴格。看書的時候,他總是把桌子擦得乾乾淨淨的,看看手指臟不臟。他還特意為自己準備了一隻箱子,把各種書整整齊齊地放在裡面,還在箱子里放了樟腦丸,防止蟲蛀. . . . . .讀到這裡,我感到十分羞愧。因為,我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管這些。不管手指臟不臟,桌子臟不臟,隨手拿起來就看,看完了就隨手一扔,要用的時候就滿房間找,把房間翻的亂七八糟的,讀了這篇文章,我決心把這個壞習慣改掉。

   從此以後,我知道了:一個人,不僅要愛讀書、愛學習,還要懂得愛護書。

您正在瀏覽: 讀《魯迅愛書的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迅愛書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