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架起溝通的橋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架起溝通的橋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微風習習,鳥兒在枝頭對唱;蝴蝶在花間尋尋覓覓;鄰家的小孩在一起盡情的談論;手中喝着爸爸煮的香濃咖啡,一手翻開桌上的日記本,思緒伴着奶香回到了從前…… 

  1月23日

  陰 

  今天,是學校發放成績報告單的日子,老天跟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語文成績因為沒寫姓名被當零分處理了,回到家向父親道明真相,本想取得他的安慰可誰知,竟被他臭罵了一頓,為了這事還沒吃晚飯,我恨透了父親了。 

  1月24日

  陰轉晴 

  冷戰經歷了一上午,正當我在午讀時,父親手中拿着一杯香濃的奶茶走了進來,頓時奶香溢滿房間,充滿溫馨的味道,父親將香濃的奶茶遞給了我,叮囑道:“小心點,別燙着了。”我依然讀着,只是聲音小了,眼眶中還含着絲絲淚花,待我慢慢喝這杯奶茶,父親遞給了我一張面巾紙和一本泛黃的日記本,我順手接了過來,翻開看了看: 

  1月14日

  陰轉晴 

  今天,有一場小測本是勝券在握,可誰知竟然沒寫名字被當了零分。我失望極了回到家向父親訴苦,結果卻被父親狠狠的責罵了,我更加傷心背着怨氣躲進了房間,正想睡覺,可是一閉上眼,眼前就會呈現出父親與我的溫馨畫面。抬頭看,書桌前掛着爺爺給我留下的字畫:“架起溝通的橋樑”人與人之間將會變得更加融洽。我坐起身,向屋外走去。父親正在田間辛苦的勞作,“爸,是我不好,但您也不能數落我啊。”我小聲說道。“‘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你要知道爸是為了你好,爸下次也會改正的”…… 

  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悔恨昨天對父親的莽撞,我哭着向父親承認了錯誤,父親臉上露出了慈祥的欣慰的笑容,接着我與父親嘮着家常笑聲一陣接連着一陣…… 

  溝通是一陣暖風,趕走人間的寒冷;溝通是一縷陽光,使世界變得和諧美好;溝通是一杯奶茶,使人與人之間關係更加融洽。我們需善於溝通,取長補短,在心與心之間築造一座不朽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架起溝通的橋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架起溝通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