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饞嘴的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結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爸爸買了幾瓶罐頭,我和哥哥便開始了罐頭爭奪戰: 

  吃罐頭比賽開始了,我可不是好欺負的,可哥哥也不甘落後,偏偏學人家孫臏吃饅頭來吃罐頭,對付我這個弱女子,正當我享受着那一番美食,媽媽過來了用它那喇叭似的高女音大聲說:“吃這麼多罐頭,晚上肚子疼我可不管你,這麼‘大人’了,做事一點也不想後果,唉,‘孺子不可教也 ’你這當哥哥的也真是的,自己吃了也就算了,怎麼也讓妹妹吃呀,再怎麼等不及吃,也得熱熱再說嘛,唉沒一個能讓我省心的 ” 

  接着,悲劇就發生了: 

  晚上,正當我做吃肯德基的夢時,不巧,肚子疼了,害得肯德基也咬了個空,我趕緊把媽媽叫醒。 

  接着,就是沒完沒了的嘮叨。這裡,恕小妹我難以說出媽媽那令人不耐煩的嘮叨聲了。 

  今天一大早醒來,我那嗓子疼的不得了,聲音沙啞,一說喉嚨就痛的不得了。唉,都怪我昨天沒聽老媽的話,搞到今天這種地步,真是氣死我了,唉,我的一時貪吃,竟搞到這種地步,悲哀呀。 

  饞嘴的結局,大家都看到了吧,可千萬別學我,為了一時的享受,斷送了我的前程 ——當個歌手。 

  唉,我的嗓子,委屈你了。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