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那顆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顆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偶像”這個詞並不陌生,從小就聽哥哥姐姐掛在嘴邊,可現在長大了,覺得他們口中的“偶像”太片面,太膚淺。於是,我也悄悄在心中樹立起了一位榜樣,她就是2012感動中國十大人物,最美媽媽——吳菊萍。

  2011年7月2日下午1點半,在杭州濱江區的一住宅小區,一個2歲女童突然從10樓墜落,在樓下的吳菊萍奮不顧身地衝過去用雙手接住了孩子,女孩稚嫩的生命得救了,但吳菊萍的手臂瞬間被巨大的衝擊力撞成粉碎性骨折。她接住了,接住的並不僅僅是一個幼小的孩子,而是一個正鮮活的生命,她挽回了一個家庭的幸福。

  吳菊萍的勇氣和膽量都是令人欽佩的,當她脫掉高跟鞋,向妞妞下落的地方跑去的時候,她應該早就想到了自己的胳膊會承受不住這麼大的壓力,骨折對她來說都是輕的,但她並沒有退縮。要知道,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身上的一塊肉,心中的一個寶。失去了該有多麼痛苦,因為,她也有一個正七個月大的孩子,也更能體會到這個感受。

  這位美麗天使的翅膀受傷了,正躺在如她心靈般純凈的病房裡,一天天的康復。

  天使並沒有陶醉在榮譽和讚美之中,而是說了一句“我是一個普通人,終究還是要回到普通的生活中去。”這簡短而又樸素的話語,回答了用各種眼光看她的人們。這位天使只是個普通人,以前是,將來也是。但現在,她是杭州的英雄,是中國的英雄。這個英雄平凡而又偉大,她的事迹同樣也會感動着每一個人。

  最美媽媽吳菊萍帶給我的影響遠遠不是用筆觸能夠表達得了的,因為,愛的力量無法衡量。

  初二:鄭旭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顆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