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的路上,一個女孩慢慢地走着。夕陽將女孩的影子拉得很長,看上去有一點凄涼。幾道淚痕劃過女孩的面頰,清晰可見。女孩淚眼朦朧的回過頭,看到身後小路的盡頭是女孩所在的學校。沐浴在晚霞中的學校是那麼美麗、迷人。可是,這裡的一切都與這個女孩無緣了。 

  女孩名叫秋若夢。 

  一 

  秋若夢今天是來辦轉學手續的,因為她患了白血病,只有做骨髓移植才有活下去的希望,這是唯一一個辦法。秋若夢不想離開美麗的校園,更不想離開她的同學們,可是,她必須住院。 

  秋若夢回到家中,父親已經在等她了:“若夢,收拾收拾,咱們走吧。”秋若夢輕輕點點頭,回到自己的房間,留戀的環顧了一下,最後,她的目光鎖定在了一個相框上。 

  這個相框呈一顆星星的形狀,裡面裝着若夢最好的朋友——梅雪竹的照片。 

  坐上車,只一會兒就到了醫院,在母親的帶領下,秋若夢走進了病房。這是一個單人間,粉白色的牆壁,藍白色的窗帘。秋若夢打開窗戶,一陣風吹過,她的長發隨風舞動。每一個經過秋若夢病房的人都會停下來,讚美她,秋若夢卻沒有聽見。 

  在父母跟醫生的交談中,秋若夢聽到還沒有適合的骨髓配型,要先住院。過了一會兒,父母都走了,若夢獨自獃著,感到很無聊,她就到醫院的花園中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