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假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讀了幾個的月的書,教育局都會安排兩個假期,一個快樂的暑假和一個幸福的寒假,這是教育部歷史悠久的安排,讓同學們在假期里好好休息養足精神,在新的學年裡再次奮發圖強,取得新的知識。

  我今年以徑五年極了,假期即將來到,雖然期末考試非常緊張,但是面臨的是一個快樂的假期,我的心情甭提有多高興了,夢寐以求的假期終於到了,我得計劃使用“火箭”似的速度把假期的作業搞定,然後痛痛快快地玩個國藉水平來,可是使還沒等我的計劃實施,遺憾的是驚天動地的計劃媽媽早以給我準備好了,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呀!更可憐我這無法形容的心,這哪是假期呀!簡直就是一個。

  媽媽看出了我得心思,可能是她也覺得有些不忍心給我實施這個計劃,微笑這對我說:“孩子,辛苦一下吧,開學就六年極了,面臨的是考初中了,在這個假期里多學點課外知識,再把上學期的知識鞏固一下,給六年級打好一個堅固的基礎,,到了六年級你就不會太緊張了,你初中能考上重點班,那你小學就沒白辛苦。”我無奈的眼光看着媽媽,腦子忽然翁翁地一片混亂,想起還要上外二課,奧數呀!英語了!嗨!我得計劃就像水泡一樣全炸了,炸的連一點水滴都沒有空間,消失的九霄雲外,我為了不讓媽媽生氣,只好無可奈何,忍痛割愛地露出了假惺惺的笑容。這是媽媽拿出了早已買好的書,《奧領匹克。作文大全》我的眼冒金花,心都快炸了,正想摔掉書沖向樓下瘋逛地玩去,走為上測嗎,可是身不由己,忍着頭皮進了我那小小的軟禁室,開始了比上學時還緊張的日子,這簡直就是把苗助長嗎!假期變成了學生的負擔嗎!

  我的日程媽媽給我訂的水息不通,除了吃飯和睡覺,僅僅有兩個小時的自由空間,還是在太陽下班后,這也是家長的道理,因為涼快了嗎,我真想賭氣連着倆小時都放棄,可是我實在是不敢賭氣,甭在“聰明反被聰明誤”了,那可就壞事了,只有服從家長的按排,像一隻小綿羊一樣,乖乖得跟這媽媽出去散步。

  其實要認真地想一想,媽媽還要上班還要給我複習,真是勞命傷財,又是捨命陪君子,還不是為了我嗎?將來有個好的工作和未來,這是我的耳邊又想起了媽媽的教會,“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