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寒假,我想可以痛痛快快的放鬆放鬆,盡情的玩了。 

  寒假是讓人放鬆的日子,我可不原像一隻被關在鐵籠里的小鳥。 

  做完作業,我發現媽媽正在廚房裡忙碌着。旁邊菜籃里有魚有肉,還有我最愛吃的龍蝦。我忙問:“今天買這麼多菜,有什麼喜事嗎?”媽媽笑眯眯地說:“暫時保密。等爺爺.奶奶來了再告訴你。”媽媽向我眨眼睛,我只好忍住好奇心。 

  過了一陣,爺爺奶奶來了,爸爸也回來了。我幫媽媽把做好的飯菜端上桌子。爸爸給爺爺.奶奶倒上了紅酒。看大家個個喜氣洋洋的。看樣子,他們都知道,就是把我蒙在鼓裡,我拉着爺爺得手:“爺爺,有什麼事快告訴我吧。” 

  爺爺笑盈盈的說:“是你奶奶的生日呀。”我高興得舉起酒杯遞到奶奶面前說:“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奶奶笑呵呵的說:“小孫子懂事了,真有用。為你考了全班第一而乾杯。” 

  吃完飯後,奶奶笑盈盈的說:“人逢喜事精神爽,下午咱們到街上逛逛,在給孫子買幾本書。以後學習會更優秀。” 

  一家人喜氣洋洋的沉浸在溫馨祥和的氣氛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