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期(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期(1)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假期,我的計劃原本是寫好作業,在家獃著。但老天卻偏偏不讓我這樣無味的過假期。於是一個快樂的假期開始了。

         大姑家的漂亮姐姐從天津回到了青海。這讓我便忍不住要去找她玩了。在姐姐家的這段日子裡,我和姐姐玩的很高興,聽說要去格爾木去,我立馬求姑父把我也帶上,這樣我就可以和姐姐一起去玩嘍!

         當天晚上我興奮得睡不着覺。“出發嘍,出發嘍!”我在車裡高興地喊叫着。你們現在肯定會問:不就是個格爾木,至於這樣開心嘛! 其實這個你們是不會明白的,我和姐姐有着比天還高比海還深的姐妹情呢,姐姐好不容易回來一趟,當然興奮嘍!“沿途風景真美啊!”姐姐說。我說:“沒見過吧,這是我們青海的自然風景,你們外地是不會有的。”我們看見了外星人遺址的名路牌,但卻沒到裡面玩,姑父說等回來的時候在帶你們玩。其實我知道即使姑父說了這樣的話,也是撒謊的,回來的時候他絕對不會帶我們到裡面玩的。唉,好可惜啊!到了小連湖,小連湖的風景讓我大飽眼福,(因為要是來格爾木,我都在車上睡覺呢!)所以我讓姑父停下來,玩一會。但我們下了車才發現沒路可進。唉,正當我失落的時候“啊!———”一聲慘叫,好多牛虻啊!姐姐說會它咬人,要是被它咬了,會腫好大的包。這可把我嚇壞了,我一刻也沒停留地快速上了車。在照了兩張被牛虻嚇了的照片后,快速地逃離了小連湖。不過,我想既然沒路可進,那就說明這小連湖還保留着這美麗的景色,怪不得咧。一路上我看見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