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你,我贏了世界又如何!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你,我贏了世界又如何!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你,我贏了世界又如何! 標籤:我贏了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我們贏了作文 沒有你作文

緣分是一種難以解釋又冥冥存在的東西,這星球天天有五十億人在錯過又有五十億人在相遇。一切正如童話般的美妙, 不知道是上天刻意的安排還是前世的500次回眸換來的一次擦肩而過,在28號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發現了你,在這世界里你是那麼的與眾不同,你那雅俗共賞的可愛,那超凡脫俗的外表,讓我覺得我這輩子不能錯過你。輕輕地我走到你身邊,迫 不及待向你表達愛意。你靦腆的笑了笑,那世間獨一無二的笑容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遞給我一張VIP卡后說:“下午我會召開拍拍網球大會,獎品就是向優勝者提供一個可以實現願望的機會。你可以來玩哦”。看了看那張卡,我這才知道你就是拍拍世界的女神-愛麗絲。如果愛上你是種錯,我情願一錯在錯,身份高貴的你顯然不會和平凡人分享你的愛,想要得到你的愛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贏得那個獎品。 

  匆忙的趕回家裡,雄心勃勃的我才發現屋子裡空空蕩蕩,什麼東西都沒有,怎麼去參加大會?一籌莫展的我暗自嘆氣,難道世間就這麼殘酷?為什麼?!為什麼?!就在我眼淚要掉下來的那一刻,“不許哭。”流着鼻涕的洋蔥頭喝止了我。“這是我的一套運動服和運動鞋,雖然破舊了點,但是還能穿。”洋蔥頭放下東西轉身就走了,連我聲謝謝都沒說出口。穿好衣服和鞋子,正當我出門的時候,洋蔥頭又叫住了我:“等等,球拍都沒有,你過去玩什麼?”對啊,我還有最重要的裝備沒有啊。“拿去,這是我剛用木頭做的球拍。”接過球拍,天啊!這是用洋蔥頭精心種了幾年的樹上木頭做的。頓時,我感動的快要哭了。“哭什麼,要男人一樣去戰鬥!”“好,我答應你!我會帶更好的球拍和衣服回來報答你!”雖然告別語很簡短,但是深深的激勵着我那顆心! 

  來到拍拍的世界里才發現高手雲集,一場場比賽下來我幾乎精疲力盡,但是我不能放棄,不光是對洋蔥頭的承諾,更為了心中那份對愛的追求。一天天下來,雖然努力着,但是始終沒什麼進展。望着服裝商店裡華麗堂皇的衣服和球拍,摸摸身上空空的口袋,看着周圍一個個高級人物,拍拍自己上身上的塵土,我無力的徘徊在大會的場地上,突然一個英俊的男人出現在我面前,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我會帶你去個地方迅速提高自己,但是在那世界里你必須接受孤單,失去和朋友交流的機會,失去你的青春,和我一樣變成吸血鬼,你願意嗎?:我願意,快帶我去。”在虛空神殿的日子是寂寞的,但是我必須忍受。在這裡,我經歷着寂寞,孤單,無助,最後我終於達到了願望,穿着華麗的衣服,拿着閃亮的球拍,回到了拍拍世界! 

  正當我重新回到拍拍世界的時候,結束才發現空空的場地上沒有一個人,這次大會結束了,而你,已經走了!都沒有機會跟你說一聲再見,難道我再也見不到你了?發了瘋的我向天空大喊:“愛麗絲!我愛你,你快回來。”淚水已經掛滿了我的臉。雲剎那間展開了,雲里出現了個人影。愛麗絲,那是愛麗絲,我瘋狂的往全場最高處跑去,伸出手想挽留她的留下。但是天空是那麼的遙遠,永遠也碰不到他。“愛麗絲!我愛你,別走。” 

  “你根本不懂愛。 

  愛是種分享,那是與所有人一同分享快樂的時光。 

  愛是種責任,那是與所有人同進退互幫忙的勇氣。 

  愛是種信任,那是帶給所有人信心和鼓勵的目光。 

  愛是種幸福,那是帶給所有人幸福和笑容的感覺。 

  愛是種經歷,你不去經歷愛,你永遠不會懂得愛,有愛的人不會是孤獨的王者,而是和團隊齊頭並進的一員! 

  有愛的人不會為了得到願望而拋棄身邊的朋友,等你真正懂得愛的時候,你才可以說你愛我!” 

  說完,轉眼間消失在天際里。 

  愛麗絲,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我會珍惜你給的思戀,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抹去,我答應你,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給所有人帶去快樂,帶去責任,帶去信任,帶去幸福。我一定和所有人分享你愛的真諦!因為我愛着你,更愛拍拍世界里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我贏了世界又如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你,我贏了世界又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