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傳筆袋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筆袋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傳筆袋兒 

  在作文課上,老師一臉神秘地說:“今天咱們做個遊戲它的名字就叫—— ——傳筆袋兒。”同學們聽完 

  后個個興奮得象小麻雀似的。老師開始講規則……,同學們都全神關注地聽着。只有我跟往常一樣還是默不做聲。老師讓第三組同學先上,我暗自慶幸,幸好沒有輪到我們組,萬一到我這兒停了那該怎麼辦。第三組的同學有的剛才還是一臉的微笑,而現在卻是愁眉不展,有的在聽完這個消息之後文靜的面孔上露出了甜美的微笑,還有的則是高興地將兩手向前一伸一前一後擺了一個勝利的手勢,還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 耶”。終於開始做遊戲了。鼓聲一響起,梅天齊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緊緊閉着眼睛抓起筆袋使勁向後一拋,傳到楊佩昕那裡了,見楊佩昕拿起筆袋看都沒看往後一仍傳到高晨軒那裡了,高晨軒拿起筆袋就如同拿着滾燙的白薯奮力向前一仍,那“滾燙的白薯”就像被施法一樣一下子就傳到了梅天齊的椅子旁邊。他們玩兒完兩輪之後,老師鄭重地說:“現在咱們全體玩,從王燕妮開始。王燕妮聽了之後慌了手腳,老師還沒有開始拍她就已經放到了王心怡的桌子上,全班同學看到這樣的情景捧腹大笑起來,王燕妮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只有我還是紋絲不動。快到我了,快到我了,我開始緊張了起來手心裡不知怎麼地一下自變涼了起來,還冒出了許多汗。再看看大家一個個都象熱鍋上的螞蟻,終於到我了,我馬上站起來,手抓住筆袋以投“實心球”的姿勢投向白雲淼……。我很快樂,這一節課我都沉浸在快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傳筆袋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筆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