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語憐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憐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語憐惜 標籤:花語作文

花語憐惜

  初二八班申梓成

  隨風尋找、那些嬌艷艷的小花,似乎隨時都會被稍強一些的風給吹落,化作塵土,令人萬分可惜。

  粉紅色的六片小葉如嬰兒的肌膚般嫩滑,近乎透澈,那麼的完美,落滿肩,柔枝輕輕顫……

  在這個恍惚而明媚的三月,那些小精靈一個個在陽光的照耀下,驕傲的抬頭,任由只只如同黃豆般大小的蜜蜂在周圍嬉戲、遊樂,那些淡然的時光就這樣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中被我們遺棄了,只有這些一日復一日遊戲的花朵、蜜蜂還一年又一年的反覆,或許它們的一升對我們來說短暫的不想去細數,可對它們來說卻是滿滿當當的一生。一會又一會,就如同相知,那些枯老的、無力的,支持着花兒搖曳的枯枝如同老翁一般向我訴說它們走過的滄桑,所見過的一代又一代的艷花綻放又慢慢衰落,可憐它們殊不知這對我們來說就如同一個可笑的冷笑話……

  微風揚起,攜着這幾葉零落的淡花,向風走去、向陽走去。誰的歌唱出了那些精靈的驕傲,唱出了我對它們即將消失的悲憫?而我卻孜然一生見證一場又一場的悲劇發生,卻無力去更改,不知這是自然的偉大還是我的渺小?或許都有一點吧……

  湛藍的天空映襯了我孤單的白衣,似乎在思考又像是沉默,這些可憐的花朵在我的視線中漸漸模糊,我想要把它們移出我的世界,讓后遺忘,遺忘這充滿笑臉與對未來美好憧憬的花朵,可惜卻無法忘記、我只能默默地轉過身,又默默的嘆氣。

  我只是一個被父母呵護的小孩,從來沒有經歷過像那些花兒般的風吹雨打,即使這樣我也日日悲觀,而不像那些花兒般無憂無慮。終於忍不住轉回身去,偷偷地看它們一眼,發現依舊、終於無話可說,只得灰溜溜的走掉了—或許它們才該可憐我吧。我連自己都沒有找到………。

您正在瀏覽: 花語憐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憐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