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語 標籤:花語作文

  我願意變成一朵花,經過風雨的洗禮后,綻放燦爛輝煌。

——題記

  遠處,我看見一朵花在微風中輕輕擺動。這朵花很美,苗條的身材和美麗的面容就像是一位仙女。我陶醉了,這時,花不動了,彷彿在笑我剛才發獃的樣子。

  突然,我心中踴躍着一個念頭:這一朵小小的花是不是也有夢想,是不是也因夢想而沮喪過,是不是也被無情的考驗折磨過……

  春風輕輕地吹動它,它地舒展着、搖曳着,美麗與優雅引來了無數蝴蝶與蜜蜂。大家為之陶醉,為之流連忘返。然而,周邊的同伴卻沒有一個訪客,因為它們還沒有蓓蕾,更不用說花朵。現在的它們只是想草那樣平凡。但它們知道自己在積蓄天地之精氣,等待着豁然綻放的那一刻。

  我恍然大悟,花兒唯一的夢想,只不過為了綻放美麗的花朵。這是一個多麼普通而又偉大的夢想啊!一朵花兒的花期不長,但正因為生命短暫,所以花兒在離開之前,想為世界留下一個美麗的禮物。

  或許正因為如此,花兒才會努力吸收水分和陽光,無論遇到狂風暴雨,還是冰天雪地,它都堅忍着。就這樣,在陽光的陪襯下,在蝴蝶的飛舞下,它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為了這個驕傲的時刻,它把一生都傾注在其中了。

  是啊,夢想或許會遙遙無期,或許會受到殘酷的裁決。但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就應盡百倍努力來創造奇迹。要相信堅持是成功的恩賜。

  夢想,其實就是一粒希望的種子,當我們播下的時候,需要我們信念的澆灌,這樣才會開放最完整的花朵。否則,它就連發芽的機會也沒有,最終只能永遠被冰冷的泥土埋沒。

  斜陽里,花朵映出夢想的影子,在鮮紅的霞光中被染了色。微風中,花兒輕輕拂動,蝴蝶兒翩翩起舞,我不由地向花兒笑了……

  平湖稚川實驗中學初二:金澤

您正在瀏覽: 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