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欣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欣賞自我認為是一種美德,在我們的世界中有着許多東西等待着我們去欣賞它。比如植物的美,她的美值得我們去欣賞、還有動物的美、大自然的美……都值得我們去欣賞!在萬物復蘇的春天、樹木蔥籠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銀裝素裹的冬天。在這春夏秋冬中你欣賞到他們的美了嗎?春風搖曳的柳枝,讓你心儀;“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讓你興奮;漫天風舞的楓葉,讓你陶醉;白雪皚皚的雪花,讓你激動……你,感受到了嗎?那你又是否喜歡?還有你自己在家是否為黑夜的漆暗而煩惱,又是否為無人陪伴而憤怒呢?那你應該學會欣賞!學會欣賞在自己周圍的美!比如在此黑夜,你可以欣賞在黑夜中為你照明的月亮,欣賞漆黑為你帶來的寂靜。有的人會因出門時的叮嚀而煩悶,會因生病時的指責而氣憤,會因做錯事時的教導而不滿;學會欣賞吧,欣賞出門時的叮嚀中包含的關心,欣賞生病時指責中包含的心疼與關懷,欣賞做錯事時教導中包含的濃濃的愛;學會欣賞吧!你會感到萬物所散發出的溫暖。有的人因一個難題而怨聲載道,會因小小的失敗而一蹶不振,會因空難而怨上天不公,學會欣賞吧!欣賞解決難題所帶來的喜悅,欣賞因失敗而帶來的寶貴經驗,欣賞因空難而帶來的克服空難的勇氣與磨練。學會欣賞吧!欣賞可以給你帶來無限的驚喜。生活中隱藏着無數的美好,無數的溫暖,無數的驚喜。欣賞如同一個放大鏡,擁有欣賞你就會找到那隱藏的美好、溫暖與驚喜。學會欣賞吧,拿到人生的放大鏡!學會欣賞身邊的小事,欣賞點點滴滴,從細微之處你會發現你意想不到的東西。學會欣賞將會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讚許,少一些氣憤,多一些祥和,少一些嘆息,多一些歡笑;帶着欣賞走在蜿蜒的小路上你會發現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美好,陽光是那麼明媚,世界是那麼動人!

  初二:賈英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