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500字

時光匆匆,我已經是一個留年級的學生了我又認識了許多的老師,比如鄧老師、熊老師、彭老師……各科的老師換了又換,在我心目中敬佩的老師很多,但我最敬佩的還是五年級教我數學的鄒老師。 

  我敬佩鄒老師的嚴格要求。記得有一次,鄒老師剛一進教室,同學們正在交頭接耳,課堂記錄很糟糕。鄒老師一看,生氣的說:“全部都給我站起來,你知道上課說話時對老師的不尊重。還有,你們爸爸媽媽努力掙錢讓你們來讀書,你們卻這樣對待。”我們心裡都忐忑不安,一個個低着頭,不敢抬頭看老師。 

  我敬佩老師的教學方法。我們班有一些學習較差的同學,每次考試都是七十多分。在課堂上,老師都會叫一些差生上來做題目,幫他們把成績提高。每次都檢查他們的作業,不會的老師都會教他們。參加競賽的同學,老師都會在放學時間幫他們講一些比較難的題目,還會布置一點課外的作業給他們做。 

  我敬佩老師對我們的關心。雖然鄒老師對我們嚴格要求,但她對我們的關心也是無微不至。五年級上冊時,有家長反映學生放學不按時回家。在上課時,老師就宣布怒過那個學生放學不回家,就要受罰。又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女同學一晚沒回家,老師就通知班上人一起找,鄒老師記得想找自己的孩子一樣。 

  我認為,他是我最敬佩的老師,雖然老是生氣的面孔是我們害怕,但是她希望每個學生都有好成績,有這樣的老師是我們的幸福!這樣的老師是我最敬佩的老師!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500字

  時光匆匆,我已是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在四年的小學生活中,教過我的老師好幾位,要說我最敬佩的老師,當數現在教我的語文老師——姚老師。

  姚老師對我們的學習可嚴格了。記得有一次,姚老師剛上課一會兒,下面便有幾個同學交頭接耳,也有幾個同學在低頭做小動作。姚老師頓時板起了面孔,讓我們全體同學起立。同學們一個一個筆直地站着,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我的心忐忑不安,我不敢抬頭直視老師,因為就在之前我的手還伸在抽屜里偷偷玩着一塊橡皮泥呢。姚老師說:“你們這樣不遵守課堂紀律,首先是對老師不尊重,其次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你們的爸爸、媽媽讓你們來這兒學習,一年要交一萬多塊的學費,你們這樣學習對得起你們的父母嗎?”聽了姚老師的話,那些不遵守紀律的同學都低下了頭。我呢,此時,恨不得地面上能有一條縫可以鑽進去。

  姚老師不僅教學嚴謹,而且教學水平也很高。她是位老教師,她所教的班級語文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姚老師的語文課總是上得那麼生動活潑。她經常教導我們,學習語文最重要的就是多背誦、多積累,光死記硬背不行,還要會靈活運用。

  如今我越來越喜歡姚老師。我的語文成績也慢慢提高了。老師感謝您!您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四年級:蘭香雪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很多,其中最敬佩的老師就是叫我們數學的吳老師了。

  吳老師並不漂亮,但是她鼻樑上架着的一副眼鏡、和她那善良的面孔,一看就知道她知識淵博、善解人意了。

  吳老師讓我敬佩的地方是她工作的認真,因為她發現有人沒交作業時,就會叫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付陽來把他的學號寫在黑板上,一下課你就要去辦公室、上課時,一些同學不聽講、做小動作、講話,都要被他“請”到辦公室。

  吳老師最讓人最敬佩的地方是她脾氣不暴躁。別以為她“請”人到辦公室就給你“臉色”、“下馬威”。哪怕你犯了再大的錯誤,他把你請到辦公室后,只會和你說一下上課的紀律,然後把你開小差沒聽到的部分重新說一遍,然後再找些題跟你做,就行了。而且當你犯了很大的錯誤時,她只會教育你,有一次,我就被教育的面紅耳赤,低下了頭。不過,假如你犯了天的大錯誤、整節課都在開小差的話,那你就“有好戲看”嘍。

  我最敬佩的老師就是這樣一個工作認真、脾氣不暴躁的老師,自從吳老師來叫我們數學后,我開小差的次數少了,而起,經過了吳老師的“栽培”后,我還考上了市奧校,所以,我要在這裡感謝吳老師,我也希望向吳老師這樣的好老師越來越多,讓我們的學習越來越好。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500字

可敬的她,從二年級到五年級教了我四年語文,當了我四年的班主任。可敬的她,才四五十歲,烏黑的頭髮下有一張布滿皺紋的臉,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透露出慈愛的目光。 

  記得有一次,梁老師給我們上語文課,我發現老師的臉蠟黃蠟黃的,還不住地咳嗽。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來到學校,聽同學們議論紛紛。一個同學小聲告訴我,說梁老師生病了!我就喃喃地說:“這下,我們的語文課沒人上了。”才說完,旁邊一位同學喜出望外地說:“看,梁老師不是來了嗎?”同學們聽了這話,都擠到門口,果然看見梁老師慢慢地朝教室走過來。進了教室,她帶着歉意地說:“同學們,對不起,我今天來晚了。”上課時,我看見老師的手在微微顫抖,聲音變得嘶啞了。這一幕景象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還有,梁老師每到校眼下都有黑眼圈,每天到校臉上就多一絲皺紋。我們班有一個同學住在梁老師家裡,我們就去問他,他告訴我們梁老師每天工作到深夜,為我們批改作業和查試卷,同學們聽到了都感到慚愧,都認真,愛學習了一點......

  梁老師,您就是園工,就是紅燭,就是春蠶,就是一座默默無聞的橋,您嘔心瀝血,廢寢忘食,不辭勞苦,用畢生的“綠色”陪伴着祖國的花朵竟相開放,您對我們的“愛”永遠留在我心中,永遠鼓勵着我前進。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最敬佩的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陳玲,她工作不但認真,負責、有愛心。而且還講究教學方法,是一位讓人心服口服的好老師。 

  我們的陳老師是一位出色的教師,她被我校聘為中段段長,她不僅要抓好自己班上的教育教學工作,而且還要抓好整個小學中段的各項工作,我想她的壓力一定很大。陳老師平常長時間的為我們講課,所以她的咽喉經常發炎,儘管如此,陳老師還堅持上班,她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們。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的學習才對得起我們的老師。 

  陳老師是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她很注重多媒體的使用,她經常在辦公室里加班加點的製作課件,在課堂上那精美的動畫、優美的講解、讓我們學得都入了迷。 

  陳老師的教育方法是以鼓勵為主。她常常用自己的錢買獎品,獎給學習有進步的同學,記得我在上二年級的時候,很害怕寫作文,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二百字的作文,二百字!對我來說是一個天文數字,可是陳老師把我帶到她的辦公室里,她熱情地鼓勵我,耐心的指導我,在陳老師的引導下,我的作文不僅寫完了,而且還超過了二百字。老師就獎給我一輛精美的玩具卡車。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在學習上有進步了,陳老師獎給他一個會發光的彈力球,他高興得跳了起來,臉上露出喜悅的光芒,同學們羨慕極了。 

  就這樣,陳老師用她那巧妙的教育方法,激發了我們對學習的興趣。親愛的陳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謝謝您!”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500字

在我上小學以來,我已經換了許多老師。但我最敬佩的老師就是教我三年級語文的許老師。 

  許老師不高不矮,中等身材。方形的臉上長着細長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高粱鼻下有一雙大大的嘴巴。 

  許老師上課總是帶着微笑,是那麼親切和藹。一次,在上語文課時,我隨便吹了一聲口哨,擾亂了課堂的紀律,頓時全班同學都沸騰起來。許老師目睹了一切后,並沒有批評我反而微笑着說:“那位吹口哨的同學既然這麼喜歡吹口哨,不如你給全班吹一聲你吹得最久的口哨好嗎?”我聽了,臉立刻紅了。頓時教室鴉雀無聲,接着老師又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課,我心想: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呢,是我自己嗎?下了課,我獨自一人踏着沉重的腳步來到許老師的辦公室,低着頭紅着臉小聲地對許老師說:“老師!對不起,那聲口哨是我吹的,我向您認錯了,請原諒我?”老師聽了,和藹可親地對我說:“你能認錯就好,證明你還是一個誠實的學生。只要你能改,我還是認為你是一個好學生。”那次,老師維護了我的自尊心,從此,我喜歡上了許老師。 

  許老師不但對同學親切、和藹,在課後還常常幫較差的同學補習。有些同學有不懂的問題,許老師會耐心地教,詳細地講解給他們聽。還常常鼓勵他們認真學習,一些差生經過老師的輔導,終於有了進步。 

  許老師是培育祖國鮮艷花朵的辛勤園丁,像養育我們茁壯成長的慈母,像一根在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我讚美她,我敬佩她,我喜歡她。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500字

  她,中等身材,有一頭烏黑微卷的長長發,潔白的圓臉,還有一張能說會道、幽默趣極的嘴以及一對靈敏的耳朵。她就是我的聲樂老師——譚春芳老師。

  她平易近人,對學生愛護有加,上課很認真,很幽默風趣。她對每個同學都很有負責心,如果我們有什麼地方唱得不好,她也會心平氣和地提醒我們,還給我們做示範。是一個深受好評的聲樂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去上聲樂課。在練一首歌的時候,有一個音我總是唱不準。而老師也並不急躁,慢慢的教我唱准每個音節。還時常鼓勵我,就是那樣的鼓勵使我奮發向上。

  有一次要公開表演,老師對我就要更加嚴格。到表演那天,馬上就我要上場了。我心裡緊張得要死,譚老師看到了,就在一旁鼓勵我:“加油啊!別緊張!”這句話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我一上場,就進入了狀態。下台後,老師對我說:“這次表演可真棒,下次繼續努力!”聽到這句話,我開心的笑起來,老師也開心的微笑!我最敬佩的人——譚老師,是她教會我人生的一種品質,那就是——責任心。

  老師評語:能抓住老師賞識教育的核心——鼓勵來寫自己的茁壯成長。師生相得益彰,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南山實驗鼎太小學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500字

她。中等個兒,有一點胖,一頭長發,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她雖然沒有明星那健美的身材,而在我心中,她是美的化身,智慧的化身,是我最敬佩的老師。 

毛老師就像一根拐杖,一步一步的引導我通向知識的海洋,毛老師在學習上更是嚴格要求我,記得有一次,我把“肯”下面的月寫成撇了,毛老師就用尖銳的眼睛幫我檢查出來了,並且教我糾正過來了。 

記得有一次,我被一個同學無故的欺負了,是毛老師毫不猶豫,站在公平的立場上,對他進行了批評教育,此時,我覺得毛老師好象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 

毛老師責任心也很強,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毛老師都要求我們用聯繫本,她說聯繫本是老師和家長聯繫的紐帶,並且每一天一絲不苟的批改。 

我們毛老師教學經驗豐富,上課總是那麼生動、有趣、輕鬆,毛老師經常讓我們寫作文,每次都告訴我們寫好作文的方法,還讓我們在寫作文之前寫一個提綱。所以我們班的作文水平提高的很快。 

毛老師就像媽媽的乳汁,哺育着我這棵幼苗,茁壯成長。毛老師並沒有什麼轟轟列列的事迹,她只是千千萬萬個教師中的一員。正是這個普普通通的教師,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接班人,毛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此時此刻我該用多少話來表達我對毛老師的愛戴之情呢?千言萬語我只能說一聲:“毛老師您辛苦了。我會好好學習,來感謝您的教育之恩。”

南昌市豫章路小學 

三(2)班 鄒雯潔
查找更多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