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河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河水 標籤:河水作文

  遠望那綠意蕩漾的高山,低見那潺潺東流的河水,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河水清澈,有着“水皆縹碧,千丈見底;游魚細石,直視無礙”那樣的清澈。透過着河水,你可以直視到水下的人情事故。這河水如一面明鏡,照映着我,幫助脫下那虛偽的甲胄,幫助你還原成真正的自我。河水如此的透明,讓人能一眼看到內心的最深處。

  河水潺潺東流,不息的前進,後面的風景如此美麗,可是它們毫無留戀之意。它們不敢停下腳步,一旦停下腳步去迷戀於身後的風景,它們就會變成那一彎死潭,泥土慢慢的開始玷污它們的心靈,最終在太陽的消釋中死亡。而那些勇於前進的流水們,太陽雖然在消釋它們,但是它們心融為一體,互相依靠,也就不會在太陽的消釋中死去,太陽反倒使它們燦燦生輝!

  河水潺潺的東流,不息的前進。前面的激石如此之兇狠,可是,它們毫無懼意,它們迎石而上,俠心生快意,吹着“華華”的號角,勇猛的沖向那激石。河水與激石衝撞,激蕩起燦燦光輝的浪花。如金子一般。縱然,浪花粉身碎骨,但是它水中的朋友,有將它們拉回了水中;撒在土地上,又澆灌了花草樹木。

  河水潺潺的東流,不息的前進,激蕩在岸邊,噴湧出白沫。那是河水的嘆息么?執着的河水也會有嘆息?它在嘆息什麼?嘆息一路的困難?不,從河水歡快的聲音中我聽不到疑惑和苦惱。是它在嘆息一路下來錯過的風景么?不,它們走的如此堅決!

  河水不會有嘆息!那噴涌的白沫,是它們勝利的預言;那騰空的浪花不正是它們勝利的英姿么!

  河水東流,阻止不了陽光對它們的消釋,但它們敢忍受;河水東流,阻止不了堅石礫岩的出現,但它們敢鬥爭;河水東流,阻止不了身後美麗風景的離開,但它們敢忘記!

  哦!那潺潺東流的河水……

您正在瀏覽: 河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水 暫無評論